2020 泰國泳衣趨勢:從泳衣單品到完整海邊穿搭

2020/06/07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從 2015 年開始關注泰國泳衣品牌之前,我以爲泳衣是就是為了游泳而存在的,我認識的泳衣品牌只有以運動泳衣為主 Arena,設計多元的則是以水上活動為主軸的 Roxy,展示身材的比基尼被我定義為離自己遙遠的東西。
在認識泰國泳衣設計品牌之後,才知道原來泳衣是時尚產業的一部分,在 One piece 泳衣跟 bikini 泳衣之間,存在著無限多種設計可能;樸實無華的運動泳衣,跟火辣無比的比基尼兩種風格之間,也有很多種 style 等著被挖掘。而這就是泰國泳衣的獨一無二的魅力所在。
其實過去兩年,腦袋也曾出現:『哈,你們(泳衣品牌)也窮途末路了吧,所有的可能性應該都被玩完了吧!』但今年又讓我感受到泰國泳衣品牌柳暗花明又一村的功力。
這一年來,泰國泳衣品牌不只專注在泳衣上,更是將自己品牌跨大成時尚品牌,可以搭配泳衣的其他單品,以及穿去海邊的服裝都一並貼心地想齊想全。以下就來看看有哪些其他為你打造完整海邊穿搭的其他相關商品~

1. 圍巾、披巾

Sea Salt & Vinegar 泳衣品牌出的被巾,可以變成一件背心,可以當作鋪在沙灘上的布,可以當作係在腰上的沙龍,或是頭巾,因為圖案是搭配原先的泳衣,搭配起來不會有亂入的感覺。(你也不想原本漂漂亮亮的泳衣,被一個披巾打亂了風格吧)
將被巾綁成背心真的超好看的
p.s.我覺得披巾真的是海邊最好的防曬單品了,想遮哪就遮哪!
Sea Salt & Vinegar
Pinkoi
Facebook
IG
** Photos credit to Sea Salt & Vinegar

2. 長袍

性感不造作的泳衣品牌 Coralist Swimwear 則是同步出了泳衣長袍,長袍我覺得很適合喜歡到有美麗泳池的度假飯店,原因是有時候女生只是純粹想去曬曬太陽,拍拍美照,泳衣搭配長袍,看起來很有氣勢。
女王的氣勢
對於那些不好意思直接展現美妙身材的女生,長袍能讓你的好身材若隱若現。
Coralist Swimwear
Pinkoi
Facebook
IG
** Photos credit to Coralist Swimwear
泳衣品牌 Maillot Co. 的長袍則是適合海邊出遊時套著,有時候從飯店到海灘,不用麻煩還要套上外衣,直接搭配這個長袍就完全沒問題囉~
Maillot Co.
Pinkoi
Facebook
IG
** Photos credit to Maillot Co.
3. 上衣
除了長袍、罩衫之外,泰國泳衣品牌也開始設計上衣,Bullet By Army of Interns 的這款上衣,花色上有搭配新的系列,同時有幾個特點是不同於一般 T-Shirt (我當然知道你心裡在什麼~一定在想那我不就穿 t-shirt 就好,no no no~)這款 T-shirt 有以下幾個特點
  1. 這款 T-shirt 其實是高領,避免大家在陸地上移動時脖子被曬得很黑,事後還要多擦粉底補色差
  2. 這款布料是透氣,所以不用怕你的衣服跟泳衣黏在一起不透氣
Bullet By Army of Interns
Pinkoi
Facebook
IG
** Photos credit to Bullet By Army of Interns
4. 化龍點睛的褲子/裙子
有在發樓泰國泳裝的應該對於 Aprilpoolday 的白色/黑色短裙不陌生,我自己就是愛好者之一!因為實在是很方便,再加上很多泰國泳衣看起來都很像是時裝可以直接穿出去,加一個下半身,真的就會以為是一套衣服!當然當然,還是以在海邊度假為主,如果你真的是要穿出去上班,我還是會理性勸導你一下,但如果你要造福同事,我倒是雙手舉贊成。
從去年來,aprilpoolday 展現的設計力不把自己限縮在『泳衣設計』而是跨到時尚設計,設計了不少洋裝、裙子、短褲、上衣
我自己很喜歡的是因為 Aprilpoolday 和 Siam Center & KIDKID 合作的『類網球褲』系列,繽紛的 KIDKID 代表色,看起來更淘氣,但是又帶著網球運動的貴族感。
還有一個吸睛設計就是將原本的白色短裙改成長裙,高腰的設計有濃濃的復古感,依然很有 Aprilpoolday 的風格,這款就真的可以當作一般外出服了~
搭配 Aprilpoolday 的黑色泳衣
設計師 Min 搭配黑色長袖就變成一般外出服。
Aprilpoolday
Pinkoi
Facebook
IG
** Photos credit to Aprilpoolday & Siam Center
泰國泳衣品牌從不滿足於只是設計泳衣,是我觀察後學習到的事情,可能是因為天氣、地理環境以及許多美不勝收的度假飯店造成的泳衣品牌總是不僅止於前,而是一直在想還有什麼是更有趣的事情可以玩。
以上~關於泳衣其實還有幾個發現想分享,礙於篇幅,就等下次再分享囉~

泳衣相關文章:

Jampa Chang
Jampa Chang
Fall in love with Thailand and Thai design. Trying to stroll in a slow pace in Bangkok but usually walk in the fast spe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