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機能性的正裝穿搭解法

2021/08/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20東京奧運落幕了,8/8當晚同步連線2024奧運主辦國的巴黎實況,噴射機以紅白藍的法國國旗色劃過艾菲爾鐵塔,我也以青天白日滿地紅的台灣國旗色來呼應:)
正裝襯衫打結又可以很時尚休閒唷~~
看得出來我很用力想表現褲子有多stretchy嗎?
每個人都有的白襯衫搭配百搭修身長褲,加上印花絲巾點綴,提亮整體色彩外,在這次台灣創下拿最多奧運獎牌的紀錄下,是否有機會燃起台灣人的多元運動風氣呢?
善用絲巾不同的打法,可以擁有各種穿搭變化以外,也能做畫龍點睛的視覺效果唷
記得以前上班時,老闆貼心的安排老師來帶同仁活動筋骨,因為當時常跑全省店櫃,上班穿著的正裝需要另外準備一套休閒運動服,好讓下班後可以隨老師活動筋骨⋯偏偏偶爾就是會忘了多帶這一套衣服做替換...
台灣新創品牌 Simurgh 推出的機能正裝,實實在在的貼心解決了這個痛點~~當我收到這套衣服時,布料摸起來滑順、看起來質感、做工還很細緻,為了真實的展現它的布料伸展性,我還示範了上半身和下半身的拉筋動作大家能感受到它有多舒適多彈性嗎?!
襯衫的布料彈性也極佳
各個角度都很stretchy!
完全是上班正裝,下班臨時起意騎Ubike也不怕呀~~
我超愛他們嘖嘖募資裡的影片~~完全是我的菜
時尚機能正裝認證 v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9會員
10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