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術師_塔羅牌義解析:創新的資源整合者

2019/09/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創造是我的代名詞
宇宙中的元素我能靈活運用
不只有天馬行空的想像
更有付諸實行的能力
讓我帶你體驗一場難忘的魔法吧

牌面解析

魔術師在大阿爾克那中的編號為『I』,代表事情的開始。
魔術師的創造整合能力是十分強大的,他能充分利用身邊的資源創造出讓人意想不到的驚喜,此張牌還代表著開始,如果你此時駐足不前,抽到這張牌就馬上行動吧!
魔術師:右手指天、左手指地,引導天地間的能量。
手中的權杖 象徵權力。
桌子上的四元素 萬事俱備,資源充足。
紅花與白花 象徵熱情與純潔。
頭上的∞符號 無限符號象徵永恆。
纏繞腰部的蛇 智慧與啟發。

魔術師牌義簡易解析

魔術師通常象徵專業人士、菁英,學習能力強大,懂得運用方法整合身邊的資源為己用。
順帶一提,這張牌也是我第一副塔羅牌的主牌(開牌儀式中抽出的),我認為代表著塔羅牌是我人生路途上一個正確的開始

相對應的問題

感情 擁有智慧與魅力,能遇見理想的對象或是新戀情展開。
事業 多方嘗試,能力強、人際關係好,能統整力量,開創新方向。
財運 財富穩定、理財能力佳,可靠人脈賺錢。
綜合運勢 只要你有行動,什麼事情都難不倒你。

正、逆位

正位的魔術師富有創造力與源源不絕的創意,有句話叫做:「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而魔術師就是那個人,要不成功也難。
逆位的魔術師頗有幾分江湖術士的感覺,抑鬱不得志、沒有新意、優柔寡斷、意志薄弱、害怕改變,此時最需要的就是行動,但不要投機取巧,整體來說不算最差,只要肯改變就能挽回局勢。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生活記事~
    生活記事~
    孫子曰:勝兵先勝而後求戰,敗兵先戰而後求勝。 『揭密市場毒藥 穩定交易情緒 破除錯誤觀念 正確看待股市』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