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一個人就像一趟旅程

2020/08/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每個人的一生都會有喜歡哪個誰?
而這樣的喜歡有愛情的、也有友情的、當然!親情也有!
喜歡上一個人就像一趟旅程...
你可能會因為天氣或人為因素而耽誤旅程
但有的人會選擇繼續,有的人會選擇放棄
選擇繼續的人...有的會開心他堅持了,有的會傷心他堅持了卻沒有結果
選擇放棄的人...有的會開心他放棄了,有的會傷心他放棄沒有堅持下去

喜歡就像旅程...

喜歡一個人像旅程會帶你去開不同的眼界
也會讓你在旅程中了解到不同的東西...
或許你因此感到開心?也可能你因此感到傷心?
可是至少只有你知道這樣的旅程對你來說是否值得?

堅持與放棄

旅程中都會有變化...那你堅持了還是放棄了?
旅程中的變化你的心情是什麼?
堅持以後你也能開心也能傷心
開心是因為你堅持到最後你沒有遺憾
傷心是因為結果不是你想要的那樣
放棄了以後你也能開心也能傷心
開心是因為結果糟透了卻讓你鬆了一口氣
傷心是因為結果有可能如你預期一樣的發生了

這趟旅程你的感想是甚麼?

靜兒去了一趟旅程覺得值得也覺得慶幸
因為這個人就像我喜歡的那樣好那樣溫柔
或許我們不能像以前一樣
但至少他還是我心中那最喜歡的偶像
這趟旅程雖然不完美,但卻是最棒的旅程...
    靜兒💍
    靜兒💍
    我是熙璇🌻,歡迎你關注我!喜歡我歡迎給我追蹤點讚分享!IG:sunflower_25y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