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避,是最殘忍的拒絕。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因為太喜歡才會用盡氣力
也因為用盡氣力的喜歡才不會覺得委屈
為你寫的詩 飄散了
為你曬的照片 寄出了
為你選的禮物 不知去向了
為你寄的信 從未有回音
為你做的所有事情
似乎不曾在你心上留痕跡
什麼都沒有發生 卻把我的心填滿了
愛情的故事里 沒有原因 沒有開始
感情的世界里 由始至終
只有一個人 在為另一個人守候
一直以來 一路往後
我在那個你不知道的地方,愛了你很久。我可能還會繼續愛你,很久很久。
儘管我知道他從來不屬於我的世界
但我依然想去尋找他路過的風景
一年又一年 他正從我的記憶里逐漸模糊
再努力握緊 也握不住這種消磨
你尚留在我心中,我確認你知道。找到你喜歡的地方,嘗試感應著你……
寄送正確的地址 一直沒有回音
寄送正確的人 信達到自己內心
拆或者不拆 信繼續寄送
達到正確的地址 達到最想找的人
看或者不看 情躍紙上
等待不曾停止 思念沒有減少
從第一眼起 至現在 至未來
靜靜追尋你的足跡,是我唯一可以愛你的方式。
我愛著一個人,很多年了,也想念著他,很多年了⋯我依然相信,他眼裡,看著與我一樣的觸覺點。你到過的地方,我也一一尋過。在那條路上,我跟著感覺的指引,站在那裡,小心翼翼,繼續,把你,珍藏在心裏。
傾心相遇,只願一生安暖相陪。
這麼多年過去了,你沒有記起,是正常的;我沒有忘記,也是正常的。到你以前就讀的學校好好看看,你出生的城市慢慢走走;甚至停留於每一個你旅行過的地方,感受一下。雖然不是同時出現,但至少是同一個地點的風景。即使是你流連的咖啡店,我也想一個人靜靜坐坐⋯愛一個人,至此。
愛你,本來就是我一個人的卑微
如果,我不想你了,你是不是會覺得輕鬆一點。
你知道我來這裡的原因
太喜歡一個人,有時會不清醒;因為清醒的時候,會痛。
想去的地方,其實是為了找到想找的人。你trekker世界的夢,我想陪你實現。
世界再美,也不及與你一起的好。
謝謝你讓我知道那個感覺。
靠近你的味道,你看我的只是一面,我看你的就是一輩子了
一向不慌不忙 因為你的慢板 我的節拍亂了
心之所向 不靠譜 又如何
寫給空氣的一廂情願
深信彼岸總有感應的磁場
道理沒記住太多 感受已滿溢
有遇見你的運氣卻未有和你在一起的本事
每年你生日那天,我都会準點發文。
如果把我写過给你的句子,都留下来;
已經可以集成书了,一本跨越多年的情书。
缺席你的過往,不想錯過你的將來。
如果我們追逐深愛
如果我們不再見面
在地球的兩端
春雨冬雪 雲掛天邊
如果某年那天
如果沒有碰見
在山間的小徑
初見如故
日復一日 重復思念
如果我們互相掛牽
如果我們頃刻依戀
在深夜的燈前
偶然發現我們隔岸相煎
思念,從來都是一廂情願。
愛一個人還是愛一個特定的人,我不知道什麼樣的愛才算是深入骨髓,我只知道,缺席你的過往,不想錯過你的將來。
如果你肯細看,便會知道我有多認真。
很愛的是,過了許多個年頭,在即時通訊這樣便捷的年代,還會選用喜歡的信紙,手寫情書。
我們先交心,再見面。
此生靜待,與你一起
我還是有一點點想去,尾道。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會員
61內容數
我喜歡你是因為從你身上找到了更好的自己⋯二人關係·認識身心·看見自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