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預言- 2019年前我就預言金融崩盤,但沒想到因為武漢肺炎變更快!各位朋友,這次將是金融規"零" 財富完全滅絕,人類歷史上資本主義將消失! 紙幣將變廢紙 !我預言今年將開始發生!

2020/08/11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這是我在皮客邦2020年2月8日文章) 這次真心地告訴怎樣發生資本主義瓦解~為何我會一直告訴我周圍的朋友,這次是人類歷史上金融完全崩盤的原因,就真的就只是想告訴周圍的人趕快準備,趕快動作,否則 何須要在一年多前一直告訴別人,金融要崩盤?我知道了,我又不用告訴所有的人,讓別人當我瘋子自古以來 先預言災難的都是瘋子,發生後變成預言家.... 哀我可以自已準備好 保護我愛的人就好,是不是?我身邊和我有接觸過的人又沒有多少人對我好,還很多都是很自私很利益的人或是說很多謊的人,但是 我還是願意告訴他們,你覺得原因是為何?
PS: 今天是2020年2月25日的全球股市 美股大跌1000多點 全球有史以來全球全部都最大跌幅 證實了我在去年就寫上的預言文章 金融崩盤已經正式倒數中!! 新聞持續記錄中 請幫我記下美元將會大崩 美債將變廢紙 美國政府經會破產 等等的美國預言喔!! 各位朋友你身邊有任何朋友在全部衝刺美國延生性金融商品 美元 美債 請趕快離開 否則你將一無所有!!!!!
PS:今天是2020年3月12日,我寫這篇文章的時候是2019年,今天已經開始發生崩盤,美國已經持續崩掉好幾千點,全球也都持續綠油油! 然後左天黎巴嫩政府已經宣布他們破產,它們的債卷已經無法支付了,這是第一個國家,請讓我們看下去 全球政府都破產的人類歷史上第一次,精彩喔~ 嘿嘿 發生了喔! 接下來精彩了喔!
當然是原諒它們的過錯,不計較,
而發自內心想要趕快叫很多人避難,
這次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很嚴重,
劉伯溫的《救劫碑文》就說過這次的災難有多嚴重
這是幾千年所講的古文!!
(我會再另外寫文章 是有關子母經和劉伯溫的《救劫碑文》

貧者一萬留一千,富者一萬留二三,
貧富若不回心轉,看看死期在眼前。
平地無有五穀種,謹防四野絕人煙,
若問瘟疫何時現,但看九冬十月期。

有多嚴重,就是沒錢的人1萬個人將只留下1000個,
貪婪富裕著將只留下2個3個而已.....
那將我之前說過共濟會光明會所設計人口滅絕
10分之1的計畫兜再一起..(1萬個只留1千)
那不就是完全蕾同相似嗎?
其實這在靈性世界就只是很簡單的因果輪迴,
作善著將得善果
作惡著將得惡果,
只是正式開始收割是從今年1月開始分類,
然後在今年的年中後開始正式收割,
作惡著將會有作惡的苦,
作善著將會因善而被保護著
躲開這次的災難,
我真的就是很簡單的想可以救幾個,
趕快在年中完全開始的時候 ,
還有時間可以累積善,做善,說善,
也就是成為愛,
千萬別到時候 收割正式開始,
後悔哭泣的時候,
會沒有機會拯救而已啊!!

為何我會放上美元燃燒的畫面
因為這次將是因為美國那群陰謀集團的壞蛋,
想創造一個全球單一經濟體,
控制奴役整個地球上的人民,而做的很多壞事,
像這次的武漢肺炎就是因為那群人做出來的生化戰,
還利用媒體說成是中國故意的,
這就是美國的伎倆,偉裝成自已是民主,
卻用民主來分化,製造動亂,
像香港和中東,伊郎等等都是,
這一些都將會由正面的外星銀河聯盟和
東方古老種族持續的暴露真相給地球上的每個人,
近期將會開始揭露這一群崇拜撒旦主義的人種種惡行!
請期待
沒關西 不相信~就讓我們看下去吧~
還有時間可以來證明我所說的。

因為我接收到的訊息將會是真相被曝光,
然後美國的債卷市場將因為恐懼而崩盤,
美國的美元是全世界的外匯存底,
等於是每個國家的存款
而且全世界的資本市場都是因為美元而存在,
那當美元崩盤,那?
全世界的資本市場將全數瓦解
打掉重練(美元等於全世界的流通貨幣)
資本市場 就等於
= 股市 銀行 投資 ETF 保險
現在你看到的財經世界將全數崩垮。

當美國這一個國家的紙幣變成廢紙,
全世界將開始發生惡性通貨膨脹 ,
惡性通膨完後 ,
剛好遇上全世界的豬瘟 蝗蟲 秋行軍蟲等等的糧食危機,
全世界的人口將會因為這樣的糧食危機而導致什麼?
大 肌 荒 !!!
又加上這次的肺炎和流感 !!!!
你覺得? 嚴不嚴重?
所以劉伯溫才講
貧者一萬留一千,
富者一萬留二三,
就是在講這次 ,
真的!
然後最嚴重的是 這個.....
小冰河時期在今年秋冬開始...
就是極度低溫
高溫交錯的天氣將來臨!
全部加再一起 ,

加金融崩盤
加惡性通膨
加糧食危機
加大瘟疫
加小冰河時期
(上面新聞照片為2020年2月22日報導)
小冰河和大饑荒時間
是這次最最嚴重的原因
這解釋太複雜 之後再寫文章細細講
我所知道的目前就只有這一些 ,
所以我才來到我現在居住的地方避難 ,
因為被宇宙安排來這裡的!
感恩宇宙!
如果你不知道肺炎會發生什麼事?
可以看看這部電影!!
我放上來時是2月10日 今天是2月23日
看看預言的意思 就是很多事
都被先拍起來給大家看
這部韓國電影"流感"
講的就是現在正在發生的事情
今天2/23韓國已經確診500人
選了一個九分鐘簡介電影的版本
讓各位可以快速觀看^^
但我想真實的世界會比電影更嚴重許多!
{ 時間會證明一切 }

但是 我還知道 2020~2025收割完後
2050年的美好黃金時代 ,
雖然人口只剩下10分之1
但那時候 ,
將沒有這一些惡人 ,
沒有自私利益貪婪
,沒有欺騙
,沒有控制
,沒有宗教
,沒有戰爭
,沒有疾病
,沒有恐懼
,沒有謊言的時代 ,

每個人都有基本收入(量子金融)
每個人都可以做自已喜歡的事,
不用在痛苦的過日子!

我真的知道 ,希望
我這一些對你來講是神經病的話語,
至少可以讓更多人
選擇 善
選擇 愛 就好
真的 這樣就好
因為這世界真的太多負面的東西,
沒有人教導愛
沒有人敢講出這一些真相
就讓我來當瘋子吧^^
真的 沒關西,
因為我只為愛
為這地球
為這宇宙
為造物主而活!
ken:如果你覺得不錯-
請幫我分享給更多的人
讓他們可以學習到更多五維的智慧
因為你的愛和分享-
將更正面的磁場傳播出去
你的分享將也因生命之花"圓"的振動
將振動正面能量回到你身上
~NAMASTE~
將會讓你的振動更加光亮!感恩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
願意支持我的話
歡迎有緣人打賞喔!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第七宇宙覺醒真相的部落格
    第七宇宙覺醒真相的部落格
    從源初造物主中所誕生的七道光,其中一道專為服務眾生存在的三位一體之光 [ 七主靈 ],為了第七個主宇宙內的數億萬兆中之其一宇宙-巴頓宇宙中其中之~銀河系地球泰拉揚升成蓋亞,而第一次轉世成兩個人類來到地球台灣島嶼,從最高音頻降到地球,從最高350維度降生到第三維度,就只是為了幫助地球創造地球的新模板!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