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Q1 REVIEW

2021/04/11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今天將從幾個市場重大事件做討論(更詳細的分析會在付費訂閱區為您解析)
1.十年期美債殖利率瘋狂飆升:象徵著風險意識改變,毛票投機股都在高潮過後宛如死魚。
3. Archegos Capital爆倉事件(ing):前陣子的中概股大暴跌即是此基金被迫平倉,特別是其開立高槓桿讓許多銀行腳麻了,甚至高盛還偷偷先跑。
4.拜登大撒幣:當你拿到一大筆政府給你的資金,你要不是拿去敗家就是投入股市賭一場,因此資金派對絕對還沒結束。

從這幾個市場事件可以告訴我們一件事:

資金滿溢到無處可去,近期台股中小型電子股不停地漲停板就可以看出市場熱度有多高漲,所以現在絕對還不是高點,但也絕對不是低點,與其猜測現在市場位階,不如在市場崩盤以前趕緊參與這場金融遊戲。
人難逃一死,市場也絕對會崩盤,但不是明天,但是是未來的某一天,如果不想當社畜,你可以開始思考投資是怎麼一回事。

為什麼你不能置身事外?

因為通膨絕對會把你放在銀行的錢慢慢吃掉,等到你發現物價飆漲才開始抱怨東西很貴時,那就來不及了。

現在可以進場嗎?

絕對不要問我這個問題,因為我沒有來自未來,所以我不知道明天是雨天還是大太陽,我只會告訴你:
定期定額無腦買入或者是拉回就是買點,而市場最佳的拉回買點似乎又過了,因此若你還沒進場,請定期定額投入。

我如何設計我的資產配置?

1.布局全世界,卻發現這樣會無法分散風險
2.買下未來,卻發現在估值回調的過程中下跌會很慘烈
3.更好的方法是:買下全世界的同時又要買下你的心(成癮概念股)
該如何辦到,讓我們繼續看下去,歡迎您跟單我,一起賺錢,在四月底以前跟單可以獲得往後每次免費私人教學課程的機會。
相信長期追蹤有在FOLLOW我的朋友會知道我都能在拉回前開始平倉,即便如此,我依然繼續謙卑面對市場,這是許多少年股神身上看不見的,因此在前兩個月成長股拉回時,他們就摔得粉碎性骨折,而我就是稍微磨破皮(三月績效:-0.21%,2021年績效來到9.47%)
💊 關於良藥苦口(老陳老成)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798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投資不難,但絕對不容易
行動藥師-良藥苦口
行動藥師-良藥苦口
我的文章名符其實,可能會讓你覺得不舒服,就像吃藥完的苦澀,歡迎您來溫補一下。 線上免費用藥諮詢服務上架囉~ Line ID:@pharmwithu 預約線上用藥諮詢:https://reurl.cc/NANxjm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