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流星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昨天晚上滑手機看交友APP,發現好多人在揪團看流星雨,於是我報名了一團到鼻頭角看流星雨的,晚上十點集合後,四個人一起出發前往鼻頭角,路上還在便利商店買了零食,打算帶到山上吃。
到了鼻頭角,我們一行人在黑壓壓的夜裡爬了好多階梯,靠著手電筒及手機的燈光,順利地抵達一處遼望台,我們喝啤酒的喝啤酒、吃零食的吃零食,互相閒聊著。我因為太過專注在手中的食物,竟然錯過了大家說的流星,這一晚,同行的人總共看到五顆,而我只「聽」到他們說有五顆。
大家很愜意地躺著看星空,我也跟著大家躺著,用包包墊在頭底下,看著這一片星空,我心裡想著,沒想到會跟著素昧平生的一群人一起在山上夜遊,這樣的台北生活,跟我想像的還真不一樣,因為交友APP,我時常跟一群網友一起在郊區四處走跳,遊山玩水,生活也算豐富,也許這就是適合我的生活模式吧!工作、遊玩、畫畫、運動,生活就這樣被這些事情圍繞著。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4K會員
939內容數
每月只要一盒番茄的價錢,參與番茄的日常創作考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