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W3 短線交易紀錄

2020/08/2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未來此分類,大概就是所謂的對帳單跟一些交易心得紀錄,其實我覺得對帳單蠻無聊的,因為市場上看見對帳單的意義真的不大,賺得錢不是你的,賠得錢也不是你的,沒有什麼好羨慕跟嘲笑的,而且對帳單也有作假的可能,尤其期貨更容易,一手帳戶做空,另一手帳戶做多,會多增一欄這列的意義是,我想讓大家知道,買點是如何判斷出來的,有真金白銀的帳單,至少說服力會增加,你從進場點去判斷,短線交易是如何找到一些好的買點,但當然這算有點私密的東西,只會給分享給訂閱戶,如果您願意支持我的理財筆記寫作歷程,我會一直持續分享紀錄,而且你放心,我不是神,賠錢的紀錄也會很多,重點是您真的學到經驗了嗎?這類紀錄是借鏡的最佳寫照,還有我是個會當沖的人,若是當天有行情我偶爾也會做,所以這個分類未來也會有一些簡單的個人當沖心得分享,或是盤中觀察到的變化

完整版圖文請支持【股票筆記本】專題

  • 於8/18盤中觀察突破與出量狀況,買進__(xxxx)
    在台股修正中,並未受到波及主力,開低走高,快速拉回,代表有支撐。
  • 盤後也有觀察到外資法人持續買超,關鍵分點為:【_____】,
    其餘也仍有很多贏家分點買進。
  • 於8/21賣出,持有三天獲利約6.7%
8/21短線損益狀況(完整版有名稱)
  • 於8/21盤中觀察突破與出量狀況,買進__(xxxx)
  • 在經過均線重新排列後上揚,週K出現黃金交叉,8/20大跌盤中有強大的買盤拉回季線,而8/21直接創一個月以來高,突破左方7/10號的大量。
  • 盤後投信大單進場單日買超xxx張,佔單日成交量比約6.75%(一檔股票單日投信佔比買超5%就屬於極高)
  • 判斷有可能是除權息行情
8/21未實現損益(完整版有名稱)
本欄所著之觀察與分析,僅作為個人投資參考與趨勢紀錄,
並非為推介買賣之用,請勿直接當成買賣依據。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921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股票筆記本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45會員
110內容數
每日盤後追蹤,不定時彩蛋與教學。 台股基本面、技術面、籌碼面、消息面等彙整追蹤分析並且運用。 平均每天不到五月,首月特價一元,喜歡適合就認養,不喜歡就放生(,,・ω・,,) 認養後就知道,平均每天產值1500字以上,教觀念與不同角度讓你得到各種面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