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翰福音14:1-3 為什麼基督要升上天?

2020/08/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們心裏不要憂愁;你們信神,也當信我。

在我父的家裏有許多住處;若是沒有,我就早已告訴你們了。

我去原是為你們預備地方去,我若去為你們預備了地方,就必再來接你們到我那裏去。

我在哪裏,叫你們也在哪裏。」
由於許多原因,基督復活之後只讓讓少數人看見他;
甚至在復活後過了四十天,他就離開了門徒們,升上天了。
為什麼基督要離開眾人呢?
既復活、行神蹟、有智慧、不會死,
留在地上作王百年、千年⋯⋯
豈不是所有人都知道他就是神?
不需要聖經證明、不需要有基督教、門徒們也不需要受到逼迫和殺害了⋯⋯。
對此聖經中有許多的解釋,但其中一個簡單明瞭的答案,在耶穌受難之前就已經先告訴了他的門徒們,也回答了所有相信他的人們:
「我去原是為你們預備地方去」

「在我父的家裏有許多住處」

「必再來接你們到我那裏去」
耶穌說,他去是為了屬他的人預備在天上的家;
等時候到了,他就會再來,接他們去。
你是否真的相信耶穌所說的呢?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只要您內心渴慕上帝的真理餵養:歡迎在此聚集、學習聖經、彼此堅固激勵,一同走這條跟隨基督的道路。這裡只有純淨的基督信仰,忠心教導聖經的話,建造隱藏在這世上上帝的兒女。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