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款讓我永生難忘的香水- 「Gucci bloom acqua di fiori 」

2020/09/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關於花草樹木的故事〗
聞到這款香水的那一瞬間
腦中發出嗡地一聲 彷彿時空回溯
帶我來到遇見你的那天
那是一個下過雨的午後
我踏著輕快的腳步走在充滿綠蔭的校園裡
抬頭望向天空 晴空萬里
世界彷彿被洗淨了一般
這時 遠處的你迎面向我走來
我們越離越近
你望向了我 我也望向了你
擦身而過的那一瞬間
時空彷彿慢了下來
一秒 兩秒 三秒
我們對視的那一刻
微風輕輕吹過
我聞到了青草的味道
味道很綠很綠
接著 耳邊傳來鳥兒的叫聲
好似在訴說著些什麼
走過你身旁後
綠葉的味道一直跟隨著我
微風再次吹來
我聞到了混著水珠的花兒的香味
「下次還能見到你嗎?」我想著

這是我們故事的首要篇章
也是我們初次遇見的清香
Lina
Lina
佛系女子,想要有台時光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