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懶是有效率-4〕

2024/04/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金木犀強烈的甜味香氣,在日本的花語|敘述花的香氣,隔一段距離也能聞到,而且聞過一次就難以忘懷,猶如〈初戀〉的意境|。


raw-image


有天我呼喚在浴室的公寶貝,沒有任何應聲,心想要他試泡‘’日本巴斯克林金木犀款‘’不會睡著吧!立馬開門繼續呼喚,還是沒回應,此時那清甜的香氣撲鼻而來,哇!瞬間將我3秒前的情緒緩和下來,接著是雀躍的口中不自覺的說出

〈好香好舒服的味道喔!〉

突然出現水敲打聲響,公寶貝終於回應了

〈我泡在整個水裡,所以沒聽到妳叫我〉。


太好笑了這款金木犀泡湯劑,是有什麼神奇魔力,能泡到出神忘我,沒有特別神秘配方,只是廠商添加的金木犀精油香料,發揮經由泡湯嗅吸到2倍的香味,達到全身舒暢放鬆感,像洗去一整個壓力,讓緊繃的腰、肩、背、腿部能有效放鬆,另外加了荷荷油能滋潤肌膚。


用量200L水加入約20-30g粉末狀,我們是用一瓶蓋,就有如回到〈初戀〉的感覺🤣


這瓶就是我們這對愛泡湯的夫妻,省錢省時,隨時想戀愛的時候,不是啦!是想要放鬆解壓,如初戀的金木犀香氣泡湯,是療癒的好物伙伴♡

〔身體連結心靈自在〕

61會員
157內容數
我是瘋愛塔羅占卜師,從小就是個膽子比人大的女孩,16歲有回拍到黑白無常照片,開始遇見一連串無法解釋的奇異感知力事件,於是開啟我對玄學 神秘學未知世界的探索。 沙龍分享 ♡占卜朋友故事 ♡我的感知力 ♡聊心療心 ♡占卜花園 ♡妝點健康美麗 塔羅師的生活是很平靜,內心卻是豐盛的,自助助人的心念化為文字留在方格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