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大家好,這裡是秋刀魚!從今天起正式入駐方格子啦!不過因為是高中生所以更新頻率並不高,請多多包含,並且,待到明年的2月26日後希望能有些收入及文章上的進步。
首先,介紹自己的寫作風格。
我所寫的文章大多屬於同人作品,原創作品佔少數並且設定方面事實上並非特別完善,原因我自己心知肚明就不必大家特意指出了。作品類型多屬於短篇小說,連載小說是不大可能的,除非抽出足夠的時間進行長期創作,否則無法完成每星期更新一篇的事情。文章內容則屬於百合向、靈異向甚至是略微色情的內容,每篇內容字數多寡全靠自身腦力是否足夠,畢竟偶爾腦袋容易抽風,內容可能想不出來,於是就將故事作一個結尾,隨後就是寫出一個不好不壞的故事結局,這點大概是我最大的缺點之一了,其中還有個缺點!不過這個缺點之後就能馬上知道了,我就不再多說了,
最後,第一段那裡為什麼說是2月26日呢?因為那天是我的生日,也是我即將成年的日子,我會想成為作者的原因也是想為自己與家人盡一份心力,你們可能會想問我“為什麼不出去打工,這樣不是比較能快點賺到錢嗎?”這是因為父親的不允許,不然我也想出去打工賺錢。
以上,就這樣了,希望之後我能依靠自己的努力,獲取一些不多不少的讀者,我其實可以不要變得有名的,但没有名氣哪裡來的收入呢?希望以後至少能有一、兩個粉絲吧!一个也好啊!
1會員
1內容數
七德醫院的故事合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獵鷹與酷寒戰士 - 關於我不想拿盾牌,可是接任的人又很爛,只好自己拿起來的故事 【#大頭安迪嗑影集】 在〖復仇者聯盟4〗之後,美國隊長交出他的盾牌給獵鷹希望他能夠繼承,但至此之後,獵鷹遲遲沒辦法面對那張盾牌。而酷寒戰士在這些大戰結束後,要想辦法解決自己的PTSD,並且面對自己過去造成的傷害。
Thumbnail
avatar
大頭安迪BHA
2021-04-25
關於那些我從約會對象中覺察出自己想要的伴侶特質2020年嘗試和不同類型的男人約會, 展開了一連串尋找真愛的旅程。 不過革命尚未成功, 但卻讓我更加知道並且清楚自己喜歡什麼樣特質的伴侶。
Thumbnail
avatar
心靈彩繪師夏濃
2020-10-24
經過時間的淬鍊,我終將成為我自己 - 關於我的諮商日記 part II兩個禮拜又過去了,諮商終於開始比較像是想像中的樣子, 諮商的過程對我來說是開心的,但止於踏出諮商所的那步。 諮商所對於我來說像是有形的避風港, 在那邊我們可以肆無忌憚的講出我們內心的話,好的壞的都可以。 但我發現,我付出多少,我就會被反噬多少。
Thumbnail
avatar
沛沛忙什麼
2020-05-09
經過時間的淬鍊,我終將成為我自己 - 關於我的諮商日記 part I 生而為人不免嚐盡人生六苦 (即:生、老、病、愛、離、求) 但其實我認為應該是人生八苦(即:生、老、病、死、愛、恨、離、求) 有些人嘗盡後便將凡事看得雲淡風輕 而有時候有些關卡真的像是一座高牆 怎麼爬也爬不過去 我曾經想過: 為什麼需要去諮商? 什麼樣的人才需要去諮商? 我需要諮商嗎?
Thumbnail
avatar
沛沛忙什麼
2020-05-07
關於自行車環島,我的觀點每年10月左右,為什麼暖蛇「在」騎自行車環島? 註:我不是用「要」,而是描述一個環島的事實。接下來我要將「事實」給予我的「詮釋」,再附上我的「觀點」。  
avatar
Glueglue
2020-04-17
釀選書+|《白虹的影海人生》跋|關於人生的入戲:再演一次我自己終究,重要的不是有或沒有一個「真正的白虹」,以及那是什麼模樣,重要的是,每個現場,與其說它們將是歷史,不如說它們將以各種可能性參與進歷史的創造。而可能性是「真的」嗎?是的,從感受地歷經生命的角度而言,人所有意識得到的可能性,都是真的──它們標誌了你關於此生的滿足與遺憾。
Thumbnail
avatar
黃以曦
2018-11-07
關於這裡和我自己【我的工作】 出社會這些年,工作大致都和出版與媒體相關。做過廣播(現在還在做)、叢書編輯、雜誌文稿之類營生。1999年誤上賊船,和朋友在網路泡沫末期搞起網路公司,創業作五四三音樂站。2004年開始嘗試做在地音樂創作的發行。2007年暫停實體產品發行。2008年轉戰音樂展演紀錄的「無實體發行」企劃,
avatar
馬世芳
1971-0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