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談——自我介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請大家多多支持!

我來方格子寫作的原因,并不是像其他人一樣有什麽例如「用言語激勵大家」、「尋找自我」等等偉大的目標,純粹是因爲我媽不讓用零用錢買漫畫,只得自己賺來而已。我就是一個這麽重度的動漫成癮者吧。

這樣説一下我自己。收集了很多人的意見,我就是一個看起來很陰森、話又不多的人,但實際上卻是個毒舌到爆的白癡。東西只要玩一下就會上手(我當然不會告訴他們我打籃球連基本運球也做不到),尤其喜歡畫畫和打羽球。

別人眼裏的我,和我眼中的自己,又是兩個截然不同的世界。我經常作一些不設實際的幻想,例如變成古舘春一那樣的成功漫畫家,或者想戴資穎(我最愛小戴了)那樣無人不知的羽毛球運動員。但是,我也不是沒有自知之明的。我也深知自己對任何事情也是只有「三分鐘熱度」,根本不可能有那種成就。本身,我也想過去投稿漫畫,但再想想,我還是放棄吧。趁著還未會想到要半途而廢的時候。

來説説我爲什麽會選擇以「作文」來(或許吧)賺錢。小五的時候,貪玩在教育網站裏投稿了幾篇文章,一篇文章又糊裏糊塗地變成了精選文章。被老師知道了,就被派去參加全港作文比賽。又糊裏糊塗地拿了第八名,心裏有些小得意,就變成了現在這樣。

以後,我(或許,要是能堅持下去的話)會寫長篇小説,以櫻井幸太的身份敘説我的羽球夢,以及我的遺憾。或許,我會把我的遺憾放在幸太身上,讓他幫我完成吧。至少,我也要告訴我自己,不要只因爲賺錢而寫作。


0會員
1內容數
12歲,來自香港的重度動漫成癮者 打羽毛球兼職寫故事 正在努力寫文章 只爲了買一套排少漫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自我气场调整(杂谈 2022/07/16)求神拜佛去保佑大家这事应该不难听到。随着大家的认知逐步提高。也认识到神佛仙只是一些能力比我们强,走得比我们前的人。那么,当我们去求他们时,其实等于你去求一个比你厉害的人去帮你。 现在我们整天都在说天地大道,在讲天道法,修天道加持。既然我们会去求神拜佛,那我们又有没有可能求到天道呢? 答案是可以的
Thumbnail
avatar
天善缘
2023-09-16
自我和解與,父親的關係修復|生活雜談爸爸的期待,是爸爸的期待,而我的決定,是我的決定。兩者不衝突,也不影響。
Thumbnail
avatar
予晞🌸
2022-09-01
多重宇宙只為自我對話?——雜談《奇異女俠玩救宇宙》及《無限復活》童星出身但息影多年的關繼威,因為一齣《奇異女俠玩救宇宙》(台譯《媽的多重宇宙》意思更貼切)重新回到觀眾眼前。大家只知道《魔域奇兵》的小男孩,又有誰記得他長大後拍過港產片《無限復活》?更玄妙的是,兩部電影題材皆涉及「平行時空」(或多重宇宙)!
Thumbnail
avatar
大福同學
2022-08-07
【雜談】文本的真假界線當你闔上一本散文集書封,深受書中小人物的悲歡喜樂而感動,甚至不平、落淚,最終發現全是小說情節,你會生氣嗎?大多數的人會吧,因為自覺遭受欺騙。 散文、真實事件的分享可不同於虛構小說,我們期望在書頁中照看社會的真實樣貌,感受不同人生,然而你只是讀了一本為搏銷售量而書寫的謊言,這就是條子鴿事件能炒翻天的
Thumbnail
avatar
瑪西
2021-09-17
雜談|第五屆FIT金融人員基礎學科測驗放榜心得FIT金融人員基礎學科測驗 前天是第五屆金融人員基礎學科測驗放榜的日子,從考完試後懸著一顆心也終於放了下來,這陣子休息期間感受到對未來無法預測的事情總比能規劃的多太多太多了,不免感到徬徨無助。 放榜成績與考試內容 考科一(會計學+貨幣銀行學):BB 考科二(銀行法+票據法)        :A
Thumbnail
avatar
Yufann
2021-08-28
雜談—做過介藍衫「藍衫」,是客家人的傳統服飾,相較於閩南衫的豐富顏色,客家藍衫大多使用黑、藍等樸素耐洗的顏色,因此被叫做藍衫。
Thumbnail
avatar
台灣服飾誌
2021-03-21
雜談──承載著祖靈的意志,邵族人的「公媽籃」  「邵族」,是分布在日月潭一帶的原住民族群。邵族人也認為人死後都會成為 祖靈(qali),家族的祖靈們則會居住在「ulalaluan」裡。「ulalaluan」,漢名又稱「公媽籃」或「祖靈籃」,是一個四方型的藤編籃子,裡面放著家戶傳承的服裝......
Thumbnail
avatar
台灣服飾誌
2021-03-02
小說雜談|有自我毀滅傾向的摩羯之子成德和他權傾天下的天蠍父親明珠成德顯然符合摩羯座的特徵,是個很有毅力的人,從小就能專注學習,有足夠的耐心治經讀史、科舉場中取功名,並不因為他的本性風花雪月,就無法達到明珠對他文武兼備、睥睨滿漢的期望。
Thumbnail
avatar
Nakao Eki
2020-11-06
[職場案例小教室]雜談-工作與自我覺察  很多人都說現在工作的大環境不好,所以有五斗米就該好好捧著,還有少說話多做事之類的,但我認為工作終究是工作,每個人在工作中付出了這麼多時間,偶爾有該看看自己的工作帶給了自己什麼的影響,包含著物質、非物質等等。
Thumbnail
avatar
林沛瑩(青雲姐姐)
2020-05-01
【黑糖雜談】為什麼不需要用仁義道德進行自我包裝?你知道嗎?大概有八成以上的人,會不自覺將一些仁義道德包裝在自己身上,顯得自己好像是個好人一樣,無論網路還是現實世界。然而黑糖認為……這是非常嚴重的錯誤!
Thumbnail
avatar
黑糖醬
2019-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