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介紹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背景>

某私立大學英文系畢業,畢業後到外貿協會培訓中心(iti)培訓了一年,目前正在外商公司擔任內勤業務,我可以分享關於英文系的經驗、在外貿協會培訓的經驗、還有上班學到的大小事,如果對於這些經驗有什麼樣的疑問都可以提問,成為我寫文章的題材喔!

<興趣>

除了自己一路上求學以及職涯的經驗,我也很樂於分享自己的興趣,動漫、JPOP、遊戲等等……分享欲旺盛的我有好多事情想試著分享,但是都還在摸索當中,所以都歡迎追蹤看看我會推薦什麼東西吧🌸

我自己在Dcard有在寫動漫推薦的文章,在Dcard個版的主題就是動漫跟美妝,怕寫太多個人的東西會被認出來😅之後也會視情況把文章搬來這和部落格的朋友們分享~不過這裡可能會分享更多自己的人生經驗也說不定

<名字的由來>

焦糖布丁,其實是我小時候養了兩隻布丁鼠的名字,一隻叫小布丁,因為牠整隻都是布丁色的,一隻叫小焦糖,因為牠身上有一些比起金黃色更深的焦糖色

小布丁是我國小時的一位朋友家裡的布丁鼠生的小孩,牠是一隻天使鼠👼非常的親人,也許就是那個時候,我發現自己非常喜愛跟動物相處,直至現在我都非常喜歡貓、狗、兔子這類毛毛的動物🤣

小布丁跟我相處了2年半的時間,牠的離開讓我非常的心痛,那一陣子睡覺時常夢到牠,寵物的離逝真的就像家人的離開一樣。

之後因為太想念,就到士林地下寵物街買了一隻布丁鼠回家養,結果發現布丁鼠其實並不是每隻都是這麼親人,我只要手一接近,小焦糖便會尖叫,牠是完全無法親近的一隻布丁鼠,在牠的生命中還有從籠子逃離一次,後來被抓回籠子,養牠的過程中幫牠清理籠子是最辛苦的事,要在不嚇到小焦糖的情況下移動牠,不然都會很兇的反擊甚至是一直發抖⋯⋯即便是這樣我依舊很感謝他陪伴了我2年的人生🙏🏻

好的,這就是焦糖布丁這個名字背後的故事,加上我自己只要到有焦糖布丁的咖啡廳我也一定會點來吃,真的很愛吃焦糖布丁😆

感謝看到這裡的各位,下篇文章見囉🍮


還不確定用途...慢慢適應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