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旅途>

2020/09/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獨自一人來到陌生的城市,什麼都沒想的說走就走.
不害怕,也不興奮!好似 本就該如此....
旅途中
一直不停的問自己,一直不斷的質疑"現在"的所有,
因為不知未來,甚至害怕沒有結果,害怕一片黑暗侵蝕了"我".
都說...不要害怕失敗,失敗才能讓成功變得更完整,挫折是在學習成功的路上.
卻不曾有人說過:即便努力也會失敗,即便成功也可能面對失敗....
原來這之中的迷惘,質疑,害怕;開始知道努力不一定會達成目標,開始質疑初衷....是這樣的痛苦!
即便知道要從挫折中磨利自身的劍,
但是....在我們跌跌撞撞走著,迷惘卻依然堅定地一步步向著遙遠前方,
那個表象之下心迷失了!
雖然步伐依然堅定!
卻開始質疑自己
這真的是我要的嗎?
這是我想成為得我嗎?
面對自身的疑問,就算遇到失敗還是不願放下向前邁進的腳步,
即便在他人眼裡這樣可笑,
我只知道我不走就不會知道,
走過了才能知道不是嗎?
依然在迷茫的旅途中漫步
身邊的人總說
『沒關係的。』
或許不是什麼特別的話語
卻反而成了最能安定浮躁心靈的話語
彷彿說著『去吧! 我在。』
旅途中
依然會有很多不足,
很多失敗,
但一次次的失敗才更能清晰前方迷霧下的那一條道!
不管結果如何!人生本就不是選擇題!
沒有誰會知道下一刻的你會在哪.....
只有你自己能決定你要走在哪條道路上
就算選擇了依舊會迷惘!
而我....依然在旅途中
迷惘卻堅定
夜色如墨紛飛雪
夜色如墨紛飛雪
喜歡做自己,很不合群的一個人XD 腦袋瓜有很多想法,天馬行空~ 喜歡耽美也喜歡寫一些情感抒發~ 鍵盤下的文字就像是為了讓世界看到我的靈魂^^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