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文> 無題

2020/11/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夠堅強的人要如何才能學會勇敢...
不敢停下的腳步拖著沉重的心
舉步維艱
世界並沒有那麼複雜
複雜的是"人"
不知道在追逐什麼,亦或者被什麼追逐著,不敢停下
曾經害怕被這世界拋下
迎合著他人與這個世界卻忽略了自己的心
害怕孤獨,孤單
擔心著未來,擔心著失敗
卻忘了"現在",忘了自己
開始學習"讀自己"
而不是總希望與"世界的標準"符合
總希望得到他人的認同,但其實那一些根本就不是自身想要的
而盲目蹉跎歲月!
勉強遷就,不快樂的卻是自己
現在!做著自己想做的!或許不被認同不被看好!
但是我相信與我同在路上的你們
總有一天會抵達屬於自己的一片天地
創造屬於自己的那一片天空
『成功與否在的定義在自己而非他人』
沒有人的人生會與他人重複,所遇所知或許能影響你!
但你是你,要讓自己成為什麼樣的人!
是你的選擇
<<或許任性,選擇了一條旁人認為艱難的路!
但我想我能哭著笑著,流著血與淚,迷惘著擔心著害怕著。。。。
但跪著也要走完它>>
這是我的人生,我的選擇。
你呢?
夜色如墨紛飛雪
夜色如墨紛飛雪
喜歡做自己,很不合群的一個人XD 腦袋瓜有很多想法,天馬行空~ 喜歡耽美也喜歡寫一些情感抒發~ 鍵盤下的文字就像是為了讓世界看到我的靈魂^^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