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文) 人🔆脈

2020/09/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是的! 很多 "大人"都這樣跟我說!
每次我都心裡默默想著嘴巴說好XD
人脈(資訊資源)很重要!但我認為實力才是真!
所以與其花費時間去經營根本不可預期的「人脈」,我更傾向於把時間花費在增進自己的能力上!
『只有足夠強大的實力,才是真實!
唯有實力不會離你而去,因為努力會留下痕跡!』
人脈不等於朋友
很單純的~
對於交朋友我更傾向於看感覺!(氣場真的很重要XD)
心緒較為敏感的我,對於他人帶有目的得靠近其實都很清楚,即便對方隱藏得很好!
所以就算再好!很多事也會有所防備!(這很正常)只是不點破而已!
對於朋友也不願意用帶有利益關係的角度去看,就只是很純粹的!
無關身分地位,你只會是你!
對於我來說朋友家人就是我淨化心靈的樂土~我也很樂意陪伴於此!
人脈就不是單純的朋友....(之於我)
現實社會沒有多少真心真情!
或需吧!
但這是我的路,我自己選擇! (任性的大屁孩XD)
其實就是互惠關係
現在的人每個人其實都有很多潛在的"人脈",
且現在的世代科技的速度與網絡佈滿寬廣!
資訊的傳播真的真的飛快!
但如果你沒有能力空有人脈與不實際的空想(對比實力)
再多的人脈人家也不會找你不是嗎?
再多的人脈你無法幫助別人,又何來被幫助?
人脈就是一個互惠的關係!
但你沒有能力那如何承載?
夜色如墨紛飛雪
夜色如墨紛飛雪
喜歡做自己,很不合群的一個人XD 腦袋瓜有很多想法,天馬行空~ 喜歡耽美也喜歡寫一些情感抒發~ 鍵盤下的文字就像是為了讓世界看到我的靈魂^^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