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與火的傳奇-26

2020/09/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當火學會如何召喚火龍時,
他想起火之王。
火之王看著火從小成長。
火決定拜訪火之王。
因為火之王是他的父親,黃帝的好朋友,
也是火的守護神。
他經常叫火之王阿伯。
儘管他們沒有家人的關係。
但是,火習慣稱呼火之王阿伯。
火之王和火龍生活在火之國,
一個充滿高溫和火山的王國。
沒有人可以生活在那種環境中。
至少是1000'c高溫。
所有的火生物都習慣了這麼高的溫度。
火是靈魂而不是身體,因此他可以進入火界
,而不會受傷。
當他進入時,他看到他的叔叔歡迎他的到來,
“好久不見,火” 火之王首先開口。
“叔叔, 是的,過了很長一段時間。”
已經有10000年那麼久了吧.”
火有點難過,他全家都死了,
只有他還活著。
儘管他現在只是一個靈魂,但他感到滿足。
因為他知道水也待在世界某個地方。
“嘿,阿伯,我有個問題。”火問。
“什麼問題,您想知道如何控制火龍,對不對?”
火王回答。
“阿伯 ,你怎麼知道?”火感到奇怪。
“你忘了,我是火神。所有生活在火之國中的生物,
他們和我心意相通!”
“但是抱歉,我不知道如何控制火龍。”
“因為它有自由意志,沒有人可以控制。”
看來火必須學會與火龍相處。
“嗯,我認為這是我的任務。我必須自己完成,
阿伯。保重再見。”
火與火王道別。
順便提及,在火之王手邊仍然保存著火的遺體!
他離開了,回到了文彬的身體。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豬頭彬
    豬頭彬
    一個喜歡爬山的中年大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