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與火的傳奇-70

2020/09/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水與蓋雅交談後,她回到了家。
“圓圓,圓圓。”水呼喚女兒,但沒人回應。
“她去哪兒了?”水感覺很奇怪,她要求她待在家裡...
圓圓想見到離離,但是水禁止她戴那枚戒指,
所以她去了離離的房子,但是當她到達那裡時,
她什麼也沒發現。
“很奇怪,離離的房子不見了。”
無論她如何找,她都找不到。她很失望。
在她轉身之後準備離開
那間房子突然出現在她的後面。
那扇門打開了...
“你為什麼來這裡,圓圓?”
從她的背後傳來一陣聲音。
“這是離離的聲音!”圓圓在她的腦海中思考。
然後她轉身,離離站在門邊。
圓圓真開心
她忘記了她剛剛找不到房子。
“我好想你,圓圓。”
“我也是。”
“你的房子很奇怪,我找不到。
我想回家的時候,你的房子就出現。”
“只有我認識的人來。我會敞開大門歡迎他們。”
“我懂了”
“我們何不在那個湖邊散步?”
“好,走吧。”
圓圓把她的手放在了離離的手中,感到很幸福。
他們彼此聊聊自己的童年。
他們彼此了解得更多。
愛情在茲生,
每次碰面結束時
如果人們有良好的感覺。
他們期待下次見面。
愛是愛,有時候你不必說什麼,
愛就是愛。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豬頭彬
    豬頭彬
    一個喜歡爬山的中年大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