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與火的傳奇-64

2020/09/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好久不見了,水。”混沌很高興說話。
“是你,混沌,你好嗎?”
(他現在似乎改變臉孔了)水在她的腦海中浮現這句話。
“我很好,本來我只是想看看離離喜歡的女孩。”
“而且我想她可能繼承您的水之力。
哦,那時她是你的孩子。現在她長得很好,
讓我看看 ...”
“你應該叫他叔叔,圓圓。
當您出生在黑洞時,母親得到了他的許可,
我們才得以回到地球。你應該感謝他。”
“謝謝叔叔,你一定活過很長一段時間。
但你看上去仍然比其他老人充滿活力。”
“嗯,謝謝你的稱讚。那個小寶寶真的長大了
成為美麗的女孩。難怪離離喜歡你。”
“師父,不要對我開玩笑。”
“看來你害羞了,看起來你真的很喜歡她。”
“你為什麼來到人間,混沌?”水問他。
“沒有什麼特別的。” “離離告訴我說他喜歡一個女孩
這樣我就在這裡“ 我很高興再次見到你這個老朋友。”
[原來離離愛上了圓圓] 水在她的腦海中思考。
儘管水對彼此的了解並不多。
但她覺得他是個好青年,
他的秘密是混沌是他的養父。
現在她終於知道為什麼離離有混沌的氣息了。
因為他們在一起生活...
“我認為年輕人有他們自己的未來,
我們不應該打擾他們,對嗎?
“是的,你過去教過我愛,我必須感謝您的努力。”
“愛是一種強大的力量,它可以融化任何人的心。
讓人們勇敢地追求自己的真愛而不恐懼。
因為愛,我放棄了毀滅地球……
否則現在一切將不會存在。”
“謝謝,混沌,你願意放棄對蓋雅的恨。
然後你就解脫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豬頭彬
    豬頭彬
    一個喜歡爬山的中年大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