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與火的傳奇-65

2020/09/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與混沌和離離聊完天後,水和圓圓就離開。
當他們剛離開房子時,房子突然消失了。
“這房子真的很神秘,媽媽。”
“混沌無所不能,他是偉大的時空神。
控制時間的流逝和空間的變化。
與蓋雅不同,她是創造神。
蓋雅可以創造新的生命並給他們生命氣息。”
“而且他們曾經是一對情侶.唉,但....”
“ 愛情不能強迫對方來愛你,
有一天,我希望你能找到你的Mr. right。”
“我還很年輕,媽媽,我不需擔心。”
圓圓扮了幼稚的鬼臉。
“你啊,就像一個不想長大的女孩。”
“時間晚了,我們要回家了”
然後他們回家了,圓圓坐在床上,仍然玩著那戒指。
她試圖將它戴在手指上,那枚戒指突然閃閃發亮。
這意味著離離可能在她的房子周圍。
她很好奇他現在是否真的很接近她。
於是她偷偷出去逛街。
她看到了一個像離離的陰影,
然後她加快步伐靠近那個傢伙,
但戒指的光芒開始消失。
她認為自己一定走錯方向,所以她轉身走,
朝另一個方向前進,那枚戒指又閃閃發亮。
“賓果,我明白了。”她環顧四周,看看是否離離在那裏。
當她專注於搜索時,一雙眼睛也正對著她。
“嘿,圓圓,我在這裡。”
“嗨,離離,你為什麼知道我會找到你?你預測能力很好。”
“哈哈,謝謝你的稱讚,我可以施展其他魔法,
也許我下次會秀給你看。”
“就像我的水之力吧?”
“是的,就像那樣”
他們一直在大街上走,時間接近午夜...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豬頭彬
    豬頭彬
    一個喜歡爬山的中年大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