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與火的傳奇-68

2020/09/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圓圓問媽媽為什麼她不能戴那枚戒指。
“你不知道那枚戒指的負作用,圓圓?”
“當您長時間使用它時,它可能會消耗您的生命能量。
而且您會變得越來越不健康,離離的魔力很強。
所以他沒有那種感覺。但是你的水之力很弱
它可能使你的身體變虛弱。”
“哦,媽媽,我不知道戒指有這麼大的副作用。
我只是想到離離,我只想知道他是否在我身邊。
所以我自然就拿出來,對不起,媽媽,
我會好好控制。”
“沒關係,那枚戒指還有其他功能,離離沒有告訴你嗎?”
“什麼功能?他只告訴我,在我戴上它時,如果那枚戒指發光,
那意味著他在我附近。 ”
“好的,實際上,當戒指的兩個半部結合在一起時,
它可以為您提供願望的力量,無論甚麼願望都能實現,
您可以許一次願望。
但此後,該戒指將失去所有功能。所以只有一次機會。”
“太神奇了!”
“也許我可以請離離給我另一部分,
也許他不會給我,因為這太重要了。”
“我不認為離離知道戒指的全部功能。
我想混沌並沒有告訴他細節,因為他也不知道。”
“為什麼混沌不知道?”
“因為那枚戒指是母親給的,
我只告訴他第一個功能,對其他的保密。”
“為什麼你以前有過這樣的戒指,媽媽?”
“這是一個漫長的故事,我以後會告訴你。
我們現在有事要做。”
“為了什麼?”
“你待在家裡,我將拜訪大地之母,蓋雅。
我有話要跟她討論。很快就會回來。”
“你能保證你最近不會戴那枚戒指嗎?”
“好的,媽媽,我最近不會戴上它。”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豬頭彬
    豬頭彬
    一個喜歡爬山的中年大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