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與火的傳奇-69

2020/09/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水正飛向風之城堡,因為
她需要一個秘密的地方與蓋雅討論問題。
到達那後,火很高興在大廳等候。
“歡迎光臨,水,您已經很多年沒有來這裡了。
我好想你,你看起來還那麼年輕。”
“謝謝,但是我今天不是來聽你的甜言蜜語。
我想和蓋雅在這裡討論些事情,好嗎?
“當然,但是你能告訴我什麼嗎?”
“因為混沌”
“啊,混沌出現在地球。真是奇怪!”
水正在呼喚蓋雅。 5分鐘後
蓋雅出現在風之城堡。
“怎麼了?我似乎感覺到真正混沌的氣息。
所以混沌現在在地球吧?
“是的,大地之母,而混沌實際上是離離的養父。
他是圓圓的男朋友。他們最近墜入愛河。”
“我的女兒墜入愛河,你為什麼不告訴我?
是否他值得配得上圓圓,我必須找那個傢伙。”
“他不是壞人,但我不太了解他,
我認為他可以使用3種魔法,他的力量強大,
但他藏得很好”
“是的,水,我感到很強大,甚至和混沌一樣強大。
但是誰能像混沌一樣強大?我不相信。
也許那個傢伙將是成為一個偉大的人。”
“那你想和我說甚麼嗎?”蓋雅問水。
“混沌進入地球,為什麼,只是為了見建離離的女朋友?
我還不知道他的真正目的。”
“好吧,儘管他有空間魔法,但我會一直注意他的,
我不知道他在哪裡。他的能力是空間控制
時間控制。我想我只需要注意他。
不用太擔心。”
“好吧,那就保持聯繫,大地之母。”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豬頭彬
    豬頭彬
    一個喜歡爬山的中年大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