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華麗冒險樂團小說】搖滾聖手(四)2.

2020/10/17閱讀時間約 9 分鐘
「嵐學長!等一等我!」我在星期六只上半天課,一下課我馬上跑來找嵐報到,今天我們要到學生會去幫忙作校慶活動宣傳海報,學生會是主辦單位。
嵐在其中扮演重要的角色,他負責統籌和企畫的部分,當學生會會長對他來說,可以說是非常的忙,如果要找到他是件很不容易的事。
我從自己的教室「賽門大樓」到「保羅大樓」要走十分鐘,今天神父很晚下課,所以我要用跑得過來。
他和三位學長走在一起,正往學生會的辦公室走去,聽到我的聲音,馬上停住腳步回頭。
「學長等一等我!」我氣喘喘地,跑到他的面前,低下頭喘氣。
對了,為了在學園方便起見,和不造成其他人白眼,我還是管嵐叫「學長」,這樣子可以免掉很多眼光。
嵐拿出一條白手帕,在我的面前說:「把臉上的汗,擦一擦!」
他的微笑在陽光下是如此的迷人,但他的話語還是不帶任何感情。
「會長,你今天怎麼對學弟如此地關懷,不怕其他的同學們吃醋,我們的大冰山!」其中的一位男同學對嵐說。
「無所謂。」他把法文課本收進藍色的背包裡,不在乎地對這位男同學說。
我呆呆接住嵐所給的手帕,心中有一股熱流,不免想到明天這件事會不會又成了校聞了。
「你平時對我們這些學生會的幹部,好像也不會這樣吧!」另外一位男同學好像有點不高興地說。
嵐不太理會這三個人接下去的七嘴八舌的言談,把正在沾沾自喜的我,拉往團練室的方向疾走。
「嵐,我們今天不是要做海報。」
「我們去找君貴研究星期六表演的化妝。」
「可是你不是學生會會長,要帶頭做事。」
「留給那三個長舌男就可以了。」
想必那三位學長,還在那裡八掛,誰管那正事。
望著嵐拉著我的身影,心中一陣歡喜,他的手好冰哦,還一直冷汗。
* *********************************
星期六下午西門町充滿人潮,男女老少,聚集在這裡購物或是消磨時間。
我們應某音樂台的節目邀請,前來西門町作戶外表演,我們的演出被排在後面.因為我們是地下樂團,如果有任何演出機會,當然不能放過。
雖然我們知道今天的主角不是我們,而是一個主流樂團,但是我和君貴他們還是把舞台裝趕了出來。
「我好緊張!」我坐在浩一的車子上,不停地對君貴公主抱怨。
「法蘭不要說那麼多!趕快讓君貴公主把你臉上的妝化完!」米歇站在車子外,等我和君貴已經有點不耐煩了。
再過二個樂團就輪到我們了,加上米歇從德國回來,這是第一個熱身表演,所以他很在意是否跟以前一樣受歡迎。
「好啦!」我把嘴閉上,靜靜等公主把我的妝搞定。
今天表演服是醫生用的白色西裝服,米歇在白色醫生服裡著的是一件網狀的黑色魚網服,及黑色亮皮的皮褲,和十公分高的的馬靴。
臉上的妝也是超厚的,不過是膚色所以不太明顯感覺出來。他的臉上被嵐畫上三條黑色的刀疤,說是為了報那天被做的仇!
嘿!大帥哥的俊臉被畫上刀疤,難怪他怕女歌迷會逃跑!
「死嵐。」米歇口中念念有詞。
我則是心中暗笑,因為我看見嵐已經美美地站在米歇的背後。
哇!他的鞋子有十五公分高!
嵐也是身著我們作的白色醫生服,裡面是一件綠色蛇皮的連身套裝,襯托出姣好的身材。
黑色的長髮還是一樣的動人,和不可侵犯的氣質相應。
我們著於眼部的化妝,加上嵐也戴上藍寶石色的隱形眼鏡,有一種妖異感。
「喂!超級大色魔及沒有貞操的外國人!」嵐拿著手上的馬鞭,往米歇的屁股打了過去。
啪!一聲!
「你怎麼也學法蘭叫我『沒有貞操的外國人』!」米歇出人意料之外摟住了嵐的細腰。
「去死啦!」嵐瞪了米歇一眼,然後笑笑地說:
「因為我跟法蘭有『關係』。」
「什麼!你這隻溫柔惡魔向小蘭伸出魔爪!」米歇不可思議地拉著嵐的手,生氣質問著他。
「嘿!」我像是看好戲地品味他們兄弟之間的親熱方式。
「法蘭!這下子我們樂團裡又會有打架事件出現了。」君貴公主像是幸災樂禍,幫我作最後臉上妝的修飾。
「對了公主大人!你是怎麼跟浩一哥搞上的?」我有點好奇問君貴。
「小朋友不要問限制級的交往經過,不過等你夠大了,我會說給你聽。」君貴公主又來了,他那一段最擅長的賣關子笑容。
「你看外面!」君貴大驚小怪叫著。
一群女性歌迷拿著照像機,往米歇和嵐身上拍。
「好美哦!」
「你看他們還抱在一起!」
「嵐大人好美哦!」
女性尖叫聲四起,歌迷看見了他們這種畫面,以為是在聯絡感情,好生羨慕。
可是只見他們兩個人臉上有一種「粉抱歉」的表情,因為歌迷們想太多了,他們也順應大家的心理,來了一段表演。
嵐順勢惡作劇地往米歇的重要部位摸了過去,整個人黏在他的身上。
米歇則是酷酷抬起嵐的臉,往他的櫻唇吻了上去。
「他們真的接吻了!好美哦!」
他們的動作在歌迷群中,又引起一陣騷動。
果然,他們是不折不扣的話題人物。
我臉上的妝也告了一個段落,打開車門走了出去。
身上有一雙高十八公的黑色馬靴,站起了有點不能習慣,我一身白色醫生服裡,是一件緊身皮背心和黑色皮短褲,大小腿被黑色皮鞋套包住,真緊,老實說有點不能走路。
站在柏油路上時,有一種如臨大敵的感覺,根本站不了。
嵐馬上走到我的身邊,扶著我,悄悄地對我說:
「不要緊張!相信你自己!」
聽了他的話之後,放心走向前,嗯!我發出自信的微笑!
浩一和君貴也在我們不遠的地方等著我們。
我故意拉著嵐的手走向舞台,米歇則怒視著我們倆親密的樣子。
現在讓他嚐嚐被冷落的下場也好。
********************************
「米歇!米歇!」
「BK(黑色十字架的縮寫)!」
「嵐!君貴!浩一!」
台下的歌迷努力叫著我們團名,他們的衣著也是全黑及那黑眼圈妝!
還有打扮成米歇和嵐以前的樣子,身上都是鐵鍊,及黑色皮製品。
我們在台上各就各位,嵐對米歇用眼神示意一下。
米歇好像知道什麼,擺出一副很酷的樣子,跟平常不一樣。
「各位ENSLAVE(奴隸),現在我們為你們準備一首歌是嵐和我一起寫的『最後修道院』!」
米歇用著和平常不一樣的聲音,有點像黑暗之神,加上臉上的刀痕,頹廢美此時出現在他的臉上。
由我的小提琴展開這場音樂迷宮,拉著優美的小夜曲,我成了台上的中心點,米歇站到我的背後,把我用力推到一邊。
嵐的吉他和浩一的鼓,劃破那段小夜曲,嵐開始吉他速彈,而浩一的鼓重重敲著,君貴的貝斯也出來。
我拿起在地上另外一把綠色電吉他,彈著簡單的合弦,是前天才跟嵐惡補的。
「我綺麗的天使!
焚燒吧!在銀色的月光下!
有人還相信有真愛?」
米歇低沈含有歌劇式的唱腔,在浩一和嵐的吉他之後,如同火山爆發般泉湧出來。
他站在嵐的後面,輕輕摟住嵐的腰,在上面做撫摸的動作。
嵐則面無表情望著台下的歌迷們,快速彈著吉他,不管米歇如何挑逗,還是繼續專注他的表演。
「啊!」米歇這個動作又引起台下的歌迷,發生很曖味的笑聲,有些女歌迷還臉紅呢!
「焚燒吧!
有人看見我們在修道院!
你那如星一般的眼神!
對我發出惡魔的喘氣!
真想一刀解救你!
我的夜晚也是在那,
血泊之間!」
米歇離開了嵐,在舞台上和君貴公主表演了起來,米歇脫了君貴白色的外套,裡面是一件緊身的連身皮衣,公主像是蛇一樣貼在米歇的前面。
君貴那臀部往米歇身上擦來擦去,手上的貝斯還是不間斷。
使我想起,君貴和嵐,及米歇三人在天主堂的聖壇上交歡,而米歇是那一隻狂亂的撒旦。
浩一的紅紫色的長頭髮隨著敲著鼓的精彩,飄散在空中,他未著上衣的上半身是如此精鍊。
米歇伸出他那鮮紅的舌頭,向台下的歌迷挑情,邪惡的眼光瞪向不知何方。對狂舞的歌迷們使以顏色,他的那一雙電眼果然是不同凡人。
接下來,只有浩一的鼓聲和米歇那變成可怕的低吼聲,像是一隻野獸般唱著不知名的歌詞。
這首裡面加入黑色金屬和死亡金屬的原素,配合著小提琴伴奏譜出歌德式的風格:神聖、黑暗、詭譎、血腥!
嵐向我示意,趕緊拿起地下的小提琴,拉著那一首小夜曲。
「焚燒吧!
修道院中還有你的存在!
我綺麗的天使!」
米歇以完美的歌聲加上嵐的淡淡的合聲,結束這首天使和惡魔的交響樂。
我看到米歇的眼中,充滿溫柔向我致意,應該是對我的一種鼓勵。
我和嵐首先走向前向歌迷們致意,這是第一次在那麼多人面前表演,而嵐的眼神卻出人意料之外的炙熱。
「嵐。」我低聲提醒他一下。
嵐抱住我的腰,當著所有歌迷的面前吻了我,他的舌伸入了我的嘴中,輕巧地擄掠的的舌。
何時他會用這個令人窒息的吻?
果然,他和米歇是親兄弟,我卻掉入他們之間的漩渦。
米歇有點粗魯拉開我和嵐,台下的歌迷看見我們的情形也是一片驚愕。
「嵐,總是喜歡跟我搶東西!」米歇有點自嘲地說,撥撥他前額頭髮。
嵐鄭重拿起了麥克風,對台下的歌迷說:
「這是我們的再度的復活,而剛才被我吻的那一位,是我們的預定吉他手『法蘭』。我們的奴隸們請等待『黑色十字架』的下一場黑色彌撒!」
嵐用著他那性感而中性的聲音,對如痴如狂的歌迷宣告。
米歇則拉著我的手,邪邪地佞笑,低下頭去親吻我的手背。
我故作冷靜地,回敬他一個白眼,轉向台下的觀眾。
但是,我看到了一個我一直想見的人,正站在舞台的左方不遠,我一眼就注意到他了。
黑色中分的短髮,臉的輪廓深淺適中,帶有幽雅的氣息,他還是一樣神聖不可侵犯,同時又有一種讓人安心的氣質。
今天他著了黑色神父服,而且胸前有一個銀色耶穌基督十字架。
二哥終於從美國回來了。
「嵐,他回來了!」米歇好像知道了什麼,對嵐使了一個眼神。
我往嵐的臉上一望,發現他像是受了電擊一般,呆若木雞。
「唐冰,他又回來?」君貴公主像是受了警訊,急忙把嵐向後拉。
嵐好像中邪般不太能自己,像是行屍走肉──被君貴公主操縱走。
「後會有期!」米歇匆促向台下歌迷說再見,把我抱起來跑到台下。
「放手!死外國人!我二哥回來了!我要去找他!」我氣憤想要從他的懷抱掙脫。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Kreuzsohn
Kreuzsohn
說故事400年了, 德國大天使米迦勒城市專業魔法師及畫家 吸血鬼文學和日本文化研究中, 日本動漫愛好者, 視覺系樂團迷 日本安倍睛明守護者和跟京都市民^^寫作耽美向和研究吸血鬼文學 (筆名: 十字架上的小孩/小十字) 請加我粉專!! 出版作品: 原創小說 2003<帝國魅色-風華絕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