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離食記第14天

2020/10/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感謝各位讀者陪我一起度過這14天,感謝飯店悉心照顧。昨天晚上我疑似太亢奮,到五點都睡不著,今天起床的時候早餐也涼了。幸好還是美味~
華南排骨豪華三主菜再度隆重出現,但今天有我不愛的奇怪瓜類跟小魚~還是很厲害,那個排骨好好吃!
晚餐是欣葉便當,是不是完美的隔離句點!雖然香菇那道也是沒動,但木耳酸爽、玉子燒香甜,整個沒話說!
隔離的每天都有接到里幹事的電話,今天他也交代明天開始不會打電話,但我要避開人多的地方,全程戴口罩等等...。這個疫情,台灣能守成這樣,真的是太多太多人的功勞了,我們每一個人都有責任好好地維持這份成果。
最後來張大合照吧!
再次謝謝所有板友的陪伴,謝謝防疫旅館工作人員的照顧!
也不少人問我回來的注意事項,因為大家狀況都不一樣,我沒辦法回答,不過隔離期間我在FB發現一個社團,名字叫:[台灣海外Covid-19自救會],是必須回答問題才能申請參加的,裡面也不少資訊,希望對海外的朋友們有幫助。
老話一句,我住的旅館是 Orange Hotel Guanqian 桔子商旅館前店 ,大家可以自己多比較,然後想好行李要怎麼收,才能讓自己輕鬆度過半個月,我想到的就這些吧:
舊衣服,可以穿完丟掉不用洗衣服,也可以拿來當椅墊,因為坐著的時間超乎想像地久。
各種充電接頭跟線材。
如果需要工作,可以考慮USB檯燈。
指甲剪。
自己的盥洗用具,因為半個月有點長。
環保餐具。
女生可以注意需不需要準備生理用品。
再來,如果情況允許,可以以有窗戶的房間為主。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