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曲 | El Perro Del Mar - Ding Sum

2020/10/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20/10/17早安曲補,youtube只有live版,原曲可以去Spotify搜尋)
超早,今天是我瑜珈師資班第一天!來分享一張有點瑜珈但很時尚的專輯,瑞典創作歌手Sarah Assbring個人音樂計劃 「El Perro Del Mar」(西班牙文The Dog of Sea 海上的狗) - Ding Sum 《KoKoro》
“I close my eyes
And think of all the things I don't want
I think of how unhappy these things will make me
And then I'm free”
這幾天我的狀態真的很Free,想一想最近生活的一切就是我想要的狀態,而且正在進行中,過去內心不安全感就不那麼強烈了,我的2020真的很讚!分享給大家
回歸到早安曲<Ding Sum>這首歌,我很喜歡這個歌手的嗓音,這張帶點民族風旋律線的時尚編曲感,一直是我無法抗拒的音樂類型,加上這個迷人的瑞典腔,跟我心愛的the Knife 姐姐 Karin 幾分神似,真的一早起床聽這首直接從床上跳起來,來去上我期待好幾年的瑜珈師資班路途中!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高小糕 Gao Xiao Gao
高小糕 Gao Xiao Gao
高小糕,1986/03/12,台北北投人,雙魚座,A型。國立台灣師範大學國文系肄業,現為獨立樂團主唱、人體模特兒。 喜歡女性主義,生命的困惑從女性主義中獲得解答,深受生理性別女擁有的陰性力量著迷,異常迷戀女性的身體。 連載起因,超愛分享音樂,又想力抗大數據,為大家提供更多的獨立音樂類型選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