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天歌單挑戰Vol.2:09〈Okinawa〉

2022/04/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Day 9:讓你感到開心的歌
親愛的朋友:
淺眠又有些認床的我總是最早起來的那個,但偶爾一次的通宵後能量卻總滿溢。鬧鐘響了幾次,也總是在猶豫是否該把你們叫醒。但是能跟喜歡的人們一起熟熟睡去是多奢侈的浪漫呀!還是在夢境裡多待一會,聽那已經不知道Loop多少次的Lo-fi吧——「沙發與瑜伽墊」,如果這樣的旅途可以集結成冊,我會想叫它這樣的書名,沙發與瑜伽墊。剛剛想到萬能青年旅店那句:「囿於晝夜廚房與愛」。好想播來聽,但這裡的睡眠太過寶貴而安穩,在心裡默默哼出歌詞,或許將副標故作肆意的挪用,應該叫做「晝夜客廳與愛」吧。
我把各種或許會跟著埋葬的都掏空了——或許有些誇大,但每一次對話都是翻新與整理自己和彼此的過程。我的醜陋與鬱鬱、苦痛與愛、難以啟齒的、侃侃而談的,一切都跟著午夜凌晨消亡,如酒精般揮發。這裡太過溫柔,以至於時間的流轉稍縱即逝,生活或許也不過如此。那些時不時看著天色漸露微光的日子,想起時該是什麼模樣呢。
寫到這裡時決定要在11點叫你們起床,好想跟你們一起去散步、曬太陽,再久一點我就可以開車載你們去海邊、去看天空、去一些不知道在哪裡的地方。我的幸福都很渺小簡單,我一直以來都愛著平凡的東西,因為日常總是雋永。
可以這樣相遇真是太好了,我總是感謝——謝謝世界,謝謝彼此,讓人可以在充滿愛的眼睛裡看見自己。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吳同學
吳同學
還能自稱少女,喜歡電影、音樂、文學、漫畫,也喜歡走路。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