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寒雪飄零
雨絲細細牽絆
纏住了孤寂
輕步踏過水塘
向著崩壞的灰雲而去
沒有光亮
只有殘弱的熒光
病態的閃著
我微笑
帶著一種睥睨的快感
大口吞入
灰臭的空氣
向前俯衝
跌入灰色雲堆
釋放
體內灰色的靈魂
2會員
58內容數
詩,最自由也最限制的文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伍迪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一本書的眼淚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影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灰熊」愛你,Teddy bear!還記得Snoopy漫畫裡那隨時隨地都拖著一條safety blanket的Linus嗎?也許我們沒有貼身小毛毯,但小時一定有個什麼東西在身邊伴隨著你,你長大了,它也灰頭土臉的隱身在閣樓或家裡某個角落,繼續默默守護著你。 也許,你的貼身小毛毯是一隻軟綿綿、隨時可以擁之入懷的,泰迪熊? 泰迪熊有名到什麼
Thumbnail
avatar
思末
2021-10-04
灰胸秧雞親職教養篇對灰胸秧雞親鳥而言, 分分秒秒都是家教雛鳥的黃金時刻, 不僅要讓小不點在最短時間懂得避開天敵, 還須帶領孩兒認識周遭環境&尋覓果腹之物…
Thumbnail
avatar
詹楚卉
2021-09-17
灰姑娘2021 每個人都值得美好圖片出處:amazon studios 如果是百萬分之一的機會,我會成為那個人 如果要在黑暗中前行,我會成為那個太陽 我知道我可能會犯錯,但是我還是會無所畏懼的前行 只要給我一個機會,我會讓全世界看見我的努力 而你們都會知道我,我的名字,我的名字。 Million To One - Camila C
Thumbnail
avatar
水澈
2021-09-06
「灰色AA」成長訓練營認識自己是一條漫長的道路。在高中時期認知到自己是男同志,22年過後,又發現自己原來還是……
Thumbnail
avatar
安眠書生 Scholar Sleep™
2021-08-30
灰に帰る / 回歸塵灰細胞神曲同人 嘉納扇 Main 死後的世界是深淵般的漆黑。 發現地獄居然長得平凡到如自己所料,在死前被稱之為「嘉納扇」的男人感到極度不爽。
Thumbnail
avatar
音井月
2019-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