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走!去南澳!

2020/10/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好快樂!我八月要去南澳了!

這一年來,我迷失了方向,未來模糊,也看不清自己,又遇到了幾次挫折、低潮,接著就進入了逃避的迴圈中。
大禹開始之後,我漸漸地更認識自己,這次要去小人1號當小幫手,是我這一年來第一個真心想做的事,為了它努力的事,雖然還有一個月才會開始旅程,但我現在已經興奮不已,開心到爆!
-
面試的時候,小羊老師問:「你們最想在小人1號做什麼?」
我說:「我想透過孩子的眼睛看世界,陪他們一起找問題,然後一起找答案。我想告訴他們,永遠不要停止好奇,你的想法很棒,不要害怕,大聲說出它,這是一件很勇敢的事。」
之後老師又問:「你們覺得自己有什麼能力或是技能,可以在南澳發揮呢?」
我說:「說故事的能力。我喜歡旅行,喜歡聽故事,也一直在練習說故事。我想說不在書本上的故事給他們聽,說故事之餘還可以教教德文。」
扣扣老師問:「給你們三十秒時間,想想這個暑假,你在南澳,自己想要有什麼收穫?」
我(搶先舉手🙋🏻‍♂️):「我想更認識自己,然後學習怎麼愛自己。
台東.郡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大禹 Cockroach Keeper
    大禹 Cockroach Keeper
    想事情的方法,就是找到那隻鹿,祂會帶領我找到自己。 然後去看海,看海就像幫心按摩,看著看著,心就鬆開了一些,也會想通一些事情。 最後我會發現自己在外太空,我是宇宙裡的一粒塵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