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曲 |Madonna - Shanti / Ashtangi

2020/10/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早安曲|跟大家分享我每日的瑜珈Vibe,每次練習瑜珈(Ashtanga)時,都必須先進行的Shanti的梵唱
全世界最有名的版本就屬於Madonna版,收錄於1998發行的《Ray Of Light》,這張是我買的娜姐第二張專輯,第一張應該是1996年發行的《Don’t Cry For Me Argentina》電影原聲帶卡帶版,1998年我12歲,超愛「Frozen」、「Shanti」這兩首歌,現在想一想該不會那時候就種下熱愛瑜珈的因了!
雖然當時不知道Shanti是什麼意思,一直到開始學瑜珈後,想起Shanti梵唱,在心中也都是想起這個郎郎上口的動感版本。
全世界知名的瑜伽人之一 Madonna
ॐ Om
Vande gurūṇāṃ caraṇāravinde
我頂禮在上師您的蓮花足下
Saṃdarśita svātmasukhāva bodhe
您啟迪了我真我的快樂與覺智
Niḥśreyase jāṅgalikāyamāne
您有如最優秀的叢林醫師
Saṃsāra hālāhala moha śāntyai
能消除毒素所造成的生死迷幻
Ābāhu puruṣākāraṃ
您的手臂以下是人形
Śaṅkha cakrāsi dhāriṇam
配備著海螺、飛輪與劍
Sahasra śirasaṃ śvetaṃ
您擁有白色皮膚和千個頭
Praṇamāmi Patañjalim
我向帕坦佳利您致頂禮
ॐ Om
最後我的個人檔案區有附上Spotify早安曲集結整理,如果每天早上有接受到這股晨型能量,就請追蹤!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高小糕 Gao Xiao Gao
高小糕 Gao Xiao Gao
高小糕,1986/03/12,台北北投人,雙魚座,A型。國立台灣師範大學國文系肄業,現為獨立樂團主唱、人體模特兒。 喜歡女性主義,生命的困惑從女性主義中獲得解答,深受生理性別女擁有的陰性力量著迷,異常迷戀女性的身體。 連載起因,超愛分享音樂,又想力抗大數據,為大家提供更多的獨立音樂類型選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