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顛的歌單 <3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底線為學ing跟唱歌曲 《》為熱門點播 【】為主播的愛

中文歌

女歌手

王菲

如願/那年匆匆/百年孤寂

F.I.R.

Fly away/《Lydia》/我們的愛/我要飛/你的微笑/月牙灣/Get High

A Lin

失戀無罪 / 愛/四季 / / 以前以後 / / 寂寞不痛/ 給我一個理由忘記 / / 幸福了然後呢 / / 有一種悲傷

家家

填空//塵埃//家家酒

丁噹

猜不透///一半//偷偷的愛//好難得//手掌心//

郭靜

我不想忘記你/仨人/想個不停//下一個天亮/不藥而癒/知道//在樹上唱歌/明白/心牆//聊天//陪著我的時候想著她//該忘的日子

王心凌

忘了我也不錯/變成陌生人/大眠/愛你/《月光》

莫文蔚

陰天/愛//愛我的請舉手//《慢慢喜歡你》//《這世界那麼多人 》

戴佩妮

野薔薇/你要的愛

艾怡良

【我這個人】/【Foreveryoung】

【梁靜茹】

對不起我愛你 / 一夜長大 /《 彩虹》 / 只能抱著你 / 中間 / 愛是.... / / 勇氣 / 如果有一天 / 【愛你不是兩三天】 / 昨天 / / 《無條件為你 》/ 閃亮的星 / 最想環遊的世界 / 明天的微笑 / 在晴朗的一天出發 / 看海計畫 / 這一天我們都年輕 / 為你而:P
Sunrise / 分手快樂 / 我喜歡 / 有你在 / 我和自己的約會 / 幸福的預感 / 怎麼說 / 小小的愛情 / 無解 / / 為我好 / 第三者 / Fly Away / 聽不到 / Tiffany / 不想睡 / 喜悅//寧夏 / 給從前的愛 / 燕尾蝶 / 接受 / 我都知道 / 我是幸福的 / 別人的天長地久 / 茉莉花 / 中間 /【 純真】/絲路 / 我還記得 / 瘦瘦的 / 《可惜不是你》 / 很久以後 / 好夜晚(Good Night)
暖暖 / 【可樂戒指 】/ 親親 / 《小手拉大手》 / 不是我不明白 //崇拜 / C'est la vie / 【每天第一件事】 / 會呼吸的痛 / 101 / 《一秒的天堂 》/ 給未來的自己 / 生命中不可承受的輕 / 三吋日光/ 我決定 / 今天情人節 / 如果能再一起 / 我們就到這//別再為他流淚 / 沒有如果 / 用力抱著 / 情歌 / 天燈 / 愛情之所以為愛情 / 屬於 / 《給未來的自己》 //如果冰箱會說話 / 【 我好嗎】 / / 《愛久見人心》 / 《偶陣雨》 / 會過去的 / 《慢冷》/【路】/【微光】

《孫燕姿》

超快感 / 《愛情證書》 / 天黑黑 / 很好 / / 我要的幸福 / 《壞天氣》 / 零缺點/ 《開始懂了》 / / 綠光 // 任性 / 練習 // 一起走到///《我不難過 》/ / 遇見 //【同類】//《第一天》 // 逆光 / 估嘰咕嘰 / 《我懷念的》/ /【克卜勒 】/ / 《當冬夜漸暖》/ 【愚人的國度】 / / 《半句再見》/【The moment】

藍又時

倫敦的愛情/曾經太過年輕

蔡依林

Don't Stop/什麼樣的愛//騎士精神//說愛你/看我七十二變//布拉格廣場/騎士精神//愛情三十六計//倒帶//天空/睜一隻眼閉一隻眼///Mr.Q//特務J//美人計//大藝術家/詩人漫步//PLAY 我呸//I'm Not Your/【第三人稱】//【腦公/【柵欄間隙偷窺你】/

張惠妹

原來你甚麼都不要 / 解脫 / 剪愛 // 一想到你啊 / 聽海 / / 藍天 / 後知後覺 / / 給我感覺 // 趁早 / / 【我恨我愛你】 / 真實 / 記得 / / 《人質》 / 我要快樂 / / 維多利亞的秘密 / 一眼瞬間 / 如果你也聽說 / / 我最親愛的 / / 這樣你還要愛我嗎 / / 血腥愛情故事 / 連名帶姓 / 身後 /三月/【傲嬌】

張韶涵

遺失的美好 / / 歐若拉 / 手心的太陽 / / 隱形的翅膀 / 口袋的天空 / 夢裡花 / 不痛 / C大調 / / 不想懂得/ 親愛的那不是愛情 / 頭號甜心 / / 看得最遠的地方 / / 淋雨一直走 /

楊丞琳

遇上愛 / 慶祝 / / 【乖不乖】 / 曖昧 / 理想情人 / 單眼皮 / 不見 / 雨愛 / 匿名的好友 // 帶我走 / / 失憶的金魚 / / 年輪說 / /

徐佳瑩

失落沙洲/身騎白馬/一樣的月光//你敢不敢//尋人啟事//真的傻/我喜歡/【行走的魚】/灰色

田馥甄

我想我不會愛你/寂寞寂寞就好//請你給我好一點的情敵/還是要幸福/魔鬼中的天使//渺小/不醉不會/你就不要想起我/愛著愛著就永遠//小幸運//

鄧紫琪

我的秘密 / / 新的心跳 / / 泡沫 / / 光年之外 / / 差不多姑娘 / / 句號 / 倒數 / 超能力

郁可唯

傷不起//暖心/指望//微加幸福/好朋友只是朋友//時間煮雨/路過人間

范瑋琪

【到不了】//如果的事/沒那麼愛她//黑白配/一個像夏天一個像秋天/我們的紀念日//是非題//最重要的決定//一顆心的距離

陳芳語

《分手說愛你》/愛你/你是不是有一點點動心

任然

無人之島/飛鳥和蟬/空空如也

戲劇金曲

惡作劇/靠近一點點//一個人想著一個人//等一個人

經典好聽

新不了情//不必在乎我是誰(林憶蓮) / / 【夢醒時分 】/ /紅豆//至少還有你//陪我看日出(淚光閃閃)//《囚鳥》//情深深雨濛濛//夜夜夜夜//傘下//也可以//
氧氣//《像魚》//女爵//葉子//親愛的你怎麼不在身邊//道聽塗說//【癡心無名氏】/水星記

特別推薦

【不是因為天氣晴朗才愛你】/喜歡我吧/【阿拉斯加海灣/【灼火】/【水星記】

爵士

【我就是太麻煩】/《摩登愛情》/孤獨頌歌

古風

三吋天堂 // 【雪落下的聲音】 //心之火//年輪

可愛

我媽三天沒打我/咖哩咖哩/好想你/馬來西亞的查某/略略略/親親抱抱舉高高/熬夜上癮/童話裡有什麼/巧克力

抖音

【小半】//綠色//《五十年以後》//愛的可能 // for ya//《從前說》//目及皆是你//愛就一個字//不回信息你是死了嗎/《走心》/我曾遇到一束光/往後餘生/致你 /騙

男歌手

陶喆

普通朋友/鬼

嚴爵

謝謝你的美好/

裘德

【瑞貝卡】/【大年夜怪奇物語】

韋禮安

還是會/慢慢等/別說沒愛過/如果可以/

蘇打綠

小情歌/起風了

林宥嘉

兜圈/【少女】/【浪費】

李榮浩

【李白】 / 喜劇之王/年少有為 /

周杰倫

安靜/晴天 /告白氣球/說好不哭/聽見下雨的聲音

周興哲

【以後別做朋友】/你,好不好/如果雨之後/怎麼了/永不失聯的愛/

五月天

擁抱 /好不好/春嬌與志明/突然好想你/因為你所以我

張學友

她來聽我的演唱會/

蕭敬騰

王子的新衣/疼愛//我不會愛/阿飛的小蝴蝶//猴籠

經典好聽

世界唯一的你/《我是真的愛上你》/孟婆湯/愛情釀的酒/

特別推薦

《感官先生》/【幾個你】

其他

中長髮男子的煩惱/好想愛這個世界/畢竟深愛過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點顛:)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點顛的國際歌單(英)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繼續釐清 唱一點歌 跳一點舞 的沉浸式身遊 其實每一次清空的過程 除了體力上的勞動外 也好像動態靜心一樣 不停歇 一直在反省 在看自己 在看從湧泉帶動的氣力 還有正在這樣清理自己的自己 曾有朋友說我們最愛的還是自己 每個人愛的方法很不一樣 這也顯現在我清空的過程中嗎 我是這樣愛人 用有點虐心的方式 用有點暴力的
avatar
Hermia
2024-05-09
KTV唱歌必備!最適合長輩社交局的經典K歌歌單隨著年紀漸長,到KTV包廂唱歌的局組成越來越多元,有時和跨部門的同事甚至有小主管續攤,有時是家族聚會餐廳剛好有卡拉OK,總之不再像大學時期總是點著同溫層high歌、本體是喝酒聊天的局。 之前有在Spotify上建立一組歌單讓自己複習和加快現場找歌,希望大家在有長輩的唱歌局也能得心應手、無往不利
Thumbnail
avatar
渡狼/DL
2024-03-14
【聽點】卸下武裝,農村武裝青年將最溫柔的坦白,獻給家人與土地《予你的歌》賊賊覺得農村武裝青年這張專輯雖然是寫給孩子與自己的情書,但也是給正在當父母的朋友們另外一種與小孩相處的角度,以及我們他如何陪伴一個人走出屬於他自己(沒有被逼迫)的人生路。(畢竟前世代的我們大多不是走自己要的路)
Thumbnail
avatar
地方 賊The thief of places
2024-02-21
分享經典的歌,應該大家都會,朗朗上口的歌張棟樑-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你的心情總在飛 什麼事都想去追 想抓住一點安慰 你總是喜歡在人群中徘徊 你最害怕孤單的滋味 你的心那麼脆 一碰就會碎 經不起一點風吹 你的身邊總是要許多人陪 你最害怕每天的天黑 但是天總會黑 人總要離別 誰也不能永遠陪誰 而孤單的滋味 誰都要面對
avatar
心裡住著小男孩
2024-01-05
讀書或工作聽的歌(點進來呀) 我想問問大家,平常你們在工作或讀書時會聽甚麼歌呢?
Thumbnail
avatar
Anthea(安西亞)的日常生活
2023-09-17
【YOI│30天歌單挑戰│附帶短打│維勇】Day04《我是真的愛你》維克托站在俄羅斯冰場的圍欄旁,撫唇地望向正在場中央、彩排著表演節目的勇利。就在前幾日,維克托接到了表演委託,對方還特別指定勇利表演自己之前那首自由滑節目──「Stay Close to Me」。
Thumbnail
avatar
芙紫苑
2021-0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