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領到公司配發的股利,我該怎麼買?不可不知的除權息重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許多人都想領配股配息,但是對於什麼時間買才有資格領股利卻是不清不楚
或者是不知道實際領到配股配息的時間
本集影片介紹除權息的重點!
1.除權息交易日
2.最後過戶日
3.停止過戶期間
4.除權息基準日
搞懂以上這些
你就知道該怎麼做,才能領到配股配息
你也會知道,實際上拿到配股配息的時間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離職的人是最不需要給公司建議的​ 離職的人最後還須要給公司建議嗎? 這一關想逃也逃不了,因為要經過人資這一關將離職手續終結 只是我不太能理解 撇開了極少數人可能回鍋以外 大多數的離職基本上就是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 那麼都要離職的人即使給了建議 公司真的會依照離職的人建議來檢視並執行嗎? 這裡我抱持懷疑的心態 我也趁著這次沒意外就是
    Thumbnail
    avatar
    Beck
    2021-04-15
    【讀書心得】公司的品格-不要期待球員兼裁判者可以做出公正判斷22個案例,了解公司治理和上市公司的財務陷阱 我閱讀的版本是2014年出版的第6刷,作者為李華麟以及鄭佳綾,李華麟擔任過傳統產業和投資公司總經理,具有豐富的企業經營和投資實務經驗;而鄭佳綾為大學助理教授,致力於公司治理個案的教案撰寫,李華麟在此書的序在我看來寫得有點嘲諷我國上市公司的主管機關、公司高
    Thumbnail
    avatar
    A小姐
    2021-01-17
    大膽提出自己的想法!和公司討論你想要的生涯規畫不久前,有一位成功的高階主管,我們姑且叫他 DK 博士(Dr. DK)好了,他帶著一個很重要的人生議題,前來尋求我的意見。 年近半百的他,目前在一家大型歐洲跨國公司擔任人資主管,在職場歷練、打滾多年以後,突然覺得自己的工作好像沒那麼有趣了。
    Thumbnail
    avatar
    經理人
    2020-12-31
    在計算能領到多少股利的同時,也要注意股利政策的變化及其原因,才能讓股利長長久久領股利數鈔票的同時,再花點時間思考,能讓未來有更多股利可以領: 1️⃣ 以承熙 2020 股票領息一覽表為例說明 2️⃣ 想要「左手領股利、右手賺價差」的關鍵是:企業的獲利成長性 3️⃣ 股利再投入才能累積「複利效果」
    Thumbnail
    avatar
    承熙
    2020-06-28
    【書摘】賺錢公司都在用的高獲利訂價心理學章節摘要高獲利訂價心理學各章摘要 出版日期:2020/01/07 出版社:一心文化 作者:永井孝尚 賴惠玲譯
    Thumbnail
    avatar
    小樂的生存之道
    2020-02-21
    履歷真的越優秀越好嗎?公司不見得想要人才!分享的真人真事。HR 要的是績效,如果他考量到你可能有其他選擇,你的錄取機率反而會降低。瞭解公司的需求,比起呈獻自己有多厲害,可能更重要。 〔本篇文章原討論出自職場丼友:Alvin Chen〕
    Thumbnail
    avatar
    職場丼
    2018-1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