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編輯嚴選
鈴木大提琴-Vol.3-P.25-第四、五把位練習(附補充樂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接下來,我們要練習第四、五把位。

一、第四把位:

Vol.3-P.25(上)
A弦和D弦各有兩段練習。以A弦來做說明:
  1. 紅色框框的記號表示第四把位的範圍。
  2. 藍色圈圈表示兩個音相距為全音,手指需要撐開。
  3. 第1段是分弓練習,第2段是利用連弓來練習在一、四把位間移動。
大部分的練習都與上一篇的第三把位相似,因此請將觀念套用在第四把位的練習。
另外,這裡補充教材上未印出來的G、C弦練習片段: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612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鈴木自己練(鈴木大提琴)(第一至四冊)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680會員
452內容數
從大提琴出發,在音樂的旅途上陪伴著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釀人物|鈴木亮平:像我這種普通人,要怎麼住在火星上?上大學後,鈴木亮平很快就沉浸在戲劇的世界裡。結束第一次戲劇社演出後,鈴木亮平收到了觀眾良好的評價,甚至有人一邊哭一邊稱讚他。「當我意識到,原來自己的演出可以讓觀眾有所共鳴,那時我就下定決心,我要將演員作為我一生的志業。」
Thumbnail
avatar
CharMing
2024-06-05
AKB48前成員鈴木優香:實現夢想與臺灣啦啦隊女神「林襄」合體大跳POKEDANCEAKB48前成員鈴木優香在臺灣天母棒球場探班啦啦隊女神「林襄」,合照後大跳日本時下當紅的寶可夢之舞「POKEDANCE」。鈴木優香透過IG表達興奮之情,並期待小龍女未來的徵選活動。
Thumbnail
avatar
頂尖傳媒
2024-05-09
自我成長-心靈-目標與成就感 在一個小村莊裡,住著一位叫做小明的年輕人。他從小就夢想著成為一位優秀的木匠,製作出美麗而堅固的家具,讓人們在日常生活中感到舒適和愉悅。 小明的夢想並不是空想,而是他努力奮鬥的目標。他每天都努力學習木工技術,並堅持不懈地磨練自己的手藝。雖然他在初學時遇到了許多困難和挑戰,但他從不氣餒,反而更
Thumbnail
avatar
star polar
2024-04-30
[日劇]鈴木亮平的前線急救---TOKYO MER行動急診室最近聽聞鈴木亮平將有新戲上片,讓我又想來溫習一次我最喜歡的日劇---「TOKYO MER行動急診室」。雖是2021年的日劇了,但真的經典就是經典,值得一再回味啊!
Thumbnail
avatar
探險仙貝
2024-03-21
鈴木家尋常味 - 手作烏龍麵鈴木主廚有著圓圓鼓鼓的身材,長相有點像米其林輪胎人,看起來很有喜感,每次見到他都可以感受到滿滿的熱情。 我在北海道旅行期間,所住飯店自助餐廳每天供應各國美食,用餐時總會看到北海道美食區櫃檯前面人氣最旺,鈴木主廚一面熱情招呼客人,一面向大家講解當日美食。 早餐鈴木會為客人準備玉子燒、海帶煮豆腐、鮭魚味
Thumbnail
avatar
熟齡文青
2023-06-28
鈴木露莉佳:14歲,明日的課表老實說,會看這本書完全是被「日本文壇天才少女」、「史上最年輕文學獎得主」的封號給吸引,而這本書正是作者於14歲時的創作,很特別的是以「課表」來做每個章節的名稱,分別是國語、家政、數學、道德、午休、體育,筆觸很輕鬆詼諧,洋溢著青春少女的輕盈感,描繪了與家人、同學、老師及出版社編輯的互動。
Thumbnail
avatar
射手媽咪婷婷
2022-05-22
10處耀眼風鈴木景點 一次拍透透風鈴木原產於熱帶美洲地區,台灣在1966年便有人開始引進栽植於門口或庭院中,接著在許多縣市及國道旁也做為行道樹用途。並以中南部栽植數量最多,特別是嘉義縣市,更是欣賞大面積黃金風鈴木及洋紅風鈴木最佳拍照打卡熱點。 台灣的風鈴木大致有兩種: ▲ 大林交流道國道邊黃金風鈴木 ▲ 陳井寮堤防黃金風鈴木
Thumbnail
avatar
wanmeia
2022-03-27
【美景黃花風鈴木】春暖花開悠遊賞【美景黃花風鈴木】春暖花開悠遊賞 📷 美景🥰黃花🌞風鈴木🦋 🌈春暖🌎花開🕺悠遊賞 📷 美景🥰黃花🌞風鈴木🦋 🌈春暖🌎花開🕺悠遊賞 📷 美景🥰黃花🌞風鈴木🦋 🌈春暖🌎花開🕺悠遊賞 📷 美景🥰黃花🌞風鈴木🦋
Thumbnail
avatar
貝厚係社團攝長
2022-03-17
賞花~黃花風鈴木今年的花季,處處綻放的美麗花兒,令人興奮不已,縱使要花時間驅車前往,依然堅持賞花趣。 嘉義地區每年都有驚喜,是屬於黃花風鈴木的,當然,今年我們也去朝聖賞花兒,心中真的興奮不已。 其實,前往賞花的路程上,也看見了無數的花海,也有苦楝樹,紫色花瓣更是另一種美麗,任何顏色的花語,就是春天的沈浸幸福。
Thumbnail
avatar
凡昕老媽
2022-03-17
10dance考察 鈴木先生與古巴近代史在講和鈴木先生有關係的近代古巴之前,我要先把時間拉到古巴獨立之前。⋯⋯這段歷史我自己看資料也覺得索然無味,一直耐住性子慢慢爬。但是當時間來到1980年代以後,我好像看到老師對鈴木先生的描述。有種所有事情都合起來的感覺,拼圖一瞬間完整的快感。 最精簡的整理一下近代古巴歷史(簡單粗暴的年表)
avatar
Niomi
2022-0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