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21-【賞屋】【房地產】【高雄】【仁武區】-興連城@99-2房-房型A3

2020/11/2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20201121-【賞屋】【房地產】【高雄】【仁武區】-興連城@99-2房-房型A3
今天中午我和阿嘎+阿展+阿展女友,四個人一起去岡山聚餐,這算是我個人群組的第一次大聚餐,大家聊得很開心,回程阿嘎載我們的從省道回高雄時,阿展突然鼓起看房的興趣,終於在今天大家一起去賞屋,剛好在霞海重劃區,先去看了多城民族路的建案,但因為二房售光,我們大家先看了44坪的3房,當作讓阿展空間認知的體驗,草草結束後離開。
然後霞海重劃區的太子新案還沒有開賣,所以決定來看看興連城@99。
這一棟建案三房都在角邊,兩房在中間,因為阿展有汽車,偏向看2房+平車的選項,目前剩下A2+14F頂樓戶,其他有平車的選項沒有了,所以就這個戶別來認識,當然我也不知道是不是話術。
以下圖片有許多空白,為我個人修改的地方,因為怕透露出價格帶讓部分人士敏感。
房型A2=A3
權狀坪數26坪 (實際坪數約16坪)
此案我認為要買應該也是要選面對霞海路的這一個面比較好,而建商也透漏,面對霞海路的會賣得比背面貴。
我認為的優點
2房可以買平車。
我認為怪怪的設計:拿食物到餐桌,廚房距離動線過遠,要穿過客廳,但就這樣的空間,我認為餐桌應該就沒有規劃會更好。
我認為的缺點
頂樓戶
客廳暗廳
廁所有點太小+無窗戶
陽台大太且有兩個.....
以上,就是我陪朋友今天去看的想法,不過適合適合我不重要,而是阿展+阿展女友喜不喜歡比較重要。
今天來賞屋他們應該覺得很新奇,但對我來說我是蠻習慣的了,對於有房一族的我來說,看到身邊無殼的朋友們,真的要鼓勵他們多看房,不然一直不來了解這個市場,看到房價穩步上漲,也是很無奈。
●●●●●●●●●●●●●●●●●●●●●
我是孤老終生的大天王道Sky,如果今天的文章您覺得寫得好,希望您給我一個喜歡或是追蹤我的方格子,謝謝觀看。
【方格子】【https://vocus.cc/user/@tkzsky】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大天王道 Sky 大王
大天王道 Sky 大王
我的youtube頻道,請搜尋 ↓ 名稱【Sky life channel 大天王道】 網址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FhkCtNS7w8JC6HKla7NdfQ】 如果您喜歡我的頻道,歡迎"訂閱"按讚"分享"開啟小鈴鐺",謝謝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