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單眼日記|樹林三角埔頂山-賞芒花

2020/11/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其實,這裡就是我家後山,我從小長大的地方!只是不知道為何這幾年就成了網美景點了!所以老單眼日記的第一集,就先來到這裡吧!
我是個單眼生手,只是很old school的人,又不小心發現這台塵封已久的老相機,決定要好好感受一下單眼魅力所在,可以的話,我還希望我家深處能翻出底片機呢!那種等待照片的雀躍,是手機上傳ig永遠得不到的!好啦!至少這台數位單眼13年夠老,可沒有WIFI或藍芽,就讓我用慢慢上傳電腦的這檔事,來稍稍感動了!
地點不用多說,Google搜尋"三角埔",會給你所有答案的!至於交通工具,可能只有汽車或機車囉!走路也可以,但需要時間比較長!另外,可以的話不要假日也不要正中午前往,像我們一樣,熱得跟狗一樣又滿山滿谷的人頭喔!
拍起照來美不美?!IG可能也給出很多答案了!
【網友們的IG美照】

好吧!那就來看我們的老相機風味吧!
前往日期:2020/11/22
登山口出發!
愛護山林人人有責呢!
出發前必備,先補妝!
準備一個燦爛微笑!(可能太多了?!)
也準備不錯的美景----芒草!
檢查瀏海有沒有撥好?!
就出發吧!這裡很濕滑要小心喔!
燦笑+撥髮+美景=100分!
啊!芒花好多好美喔!
耶!雖然人很多,但你們都當我的背景吧!((邪惡的笑
回眸一笑百媚生(?)
來人啊,來點水和陽傘!可以的話來張板凳!
燦笑!這我會我會!
用龐大的身軀擋住人來人往的步道~(長胖有作用了!!)
耶!難得的沒很多人空景GET!
用標準網美臉結束這回合吧!
我唬爛完了!感謝收看!記得在11月底前前往看芒花喔!!!😜
藤蔓的家:
藤蔓
藤蔓
多愁善感的沉默/喧擾華貴的暢笑/灰階傷感的孤僻/吱喳吵雜的雀躍,可能都是那多變的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