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连衣裙

2020/11/23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不知道各位有没有听说过一些酒店是专门杀害旅客吗?很多恐怖电影也发生在酒店,而今天的故事也发生在一个酒店里....

轰隆隆....听声音,这是雷声,今晚是个雷雨交接的夜晚。一名男人从车上下来进入了一家酒店,而今晚注定不凡.....

男人拍了拍衣服,拿出了身份证以及钱包准备开一间房。

“我是克里斯,我想开一间房,希望今晚没有人可以打扰我。”克里斯说道,前台小姐也迅速的给他办好了手续,并将房卡给了他。房号1023

克里斯进入房间后,从办公包拿下了一些办案用的工具,是的,你没看错就是办案,克里斯是一名私人侦探,他被人委托调查这家酒店,在他询问委托人后,他知道了,这家酒店几年前以及几个月前发生了命案,而命案发生地就在房号1023......

打开了厕所的灯光,将浴缸填满了热水,没有什么比在雨天泡一个热水澡更好,更重要了,虽然他是一个私人侦探。但是也抵挡不了泡澡的诱惑。

“呼...真舒服!”克里斯叹了口气。只是浴室外的座机却响了起来。“叮铃铃....叮铃铃,轰隆隆轰隆隆!”电话铃声和雷声夹在一起,克里斯皱了皱眉头,但是依旧不去接电话。虽然克里斯没有理会电话,可电话似乎被人接通了。

“您好,请问这里是房号1023吗?”

“是的,这里是1023。”一道声音在浴室门外响起。整个房间除了克里斯再也没有别人,可谁....接通了电话?

克里斯立马从浴缸里起来穿好了衣服,趴在门外偷听着...

“好的,您订的黑色连衣裙即将送入您的房间。”

“谢谢。”对话似乎结束了...

克里斯从浴室走了出来,打算看一看,是谁潜入了他的房间,放眼望去,一个人也没有,看了看座机,座机的插头根本没有接入电源,克里斯意识到了不对劲,转头,镜子上面出现了一串红色数字,191519,克里斯感到了一些奇怪,不过还是将数字记了下来。在来之前,克里斯也听说过了这个酒店的一些奇怪的传闻,也做好了一定的心理准备...

“叮咚!”房间的门铃响起了,克里斯前往查看,透过门上的猫眼看向了外面,外面一个人也没有...打开了门只见地上有一个快递盒。将快递盒带进了房间,克里斯准备打开看看,是什么东西,想起了刚才的对话,里面似乎是一个连衣裙?自己似乎没有订过这么一个东西,克里斯可没有异装癖!突然想到了什么,克里斯钻进了床底....

踏踏踏...响起了脚步声,透过了缝隙克里斯看到了一个小脚丫,只是比常人要白很多,看起来没有一点血气。

“我的连衣裙到了!我得试穿看看。”沙哑的女声打破了沉静。

雷声再一次的响起来,好像变魔术一样,外面的女孩一下子就换好了装扮,而克里斯却看到了让他惊恐万分的一幕,女孩看向了床下的克里斯,如果你在一旁,你就会发现,这个女孩的头离开了身体,而身体却做着像是日本恐怖电影里伽椰子的动作,非常的诡异。

“啊!!!”一道尖锐的声音响起。

而克里斯却在浴缸里惊醒。外面下起了雨,克里斯擦了擦冷汗,穿起了衣服,刚才原来是梦...可当他走出了浴室眼前的一幕让他震惊害怕...

一个黑色连衣裙沾满了血,就这么平静的安放在床上。克里斯皱了皱眉头,这不是梦吗?他这么想着...可一道刀子插入身体的声音从门外响起,他立马打开了门,看到,一个男人正追着一个小女孩,并且杀死了她,头往后一转看向了克里斯,克里斯迅速的关上了门!

而关上了门似乎没有安全,床上正坐着一个小女孩,小女孩穿着就是那个黑色连衣裙。女孩诡异地笑着,时不时发出咯咯咯...的声音,克里斯汗毛竖起。女孩却没有搭理他走向了浴室,克里斯追了上去,女孩破坏了地板,克里斯也看到了地板下的尸块...

轰隆隆!雷声将浴缸里的克里斯惊醒,克里斯不禁摇了摇头,刚才发生的都是梦吗?为什么这么真实,现在究竟是梦,还是现实?为了验证,他从办公包里拿出了锤子将地板破坏,果不其然就像梦中发生的一样,有一大堆尸块,这让他非常的震惊,将其拍了下来,把一个比较大的尸块移开,他发现了一个密码锁。

眼神的余光看到了镜子,他的身后站着一个小女孩,而这个小女孩就是梦中那一位...。

“你究竟是谁!?”克里斯咆哮着。他已经分不清现实和梦,而眼前的尸块更是让他震惊。

“密码就是镜子上的数字。”女孩并没有回答克里斯的问题,只是自言自语完了就离开了。

克里斯无奈只好拿出刚刚的笔记本将数字191519,输入了密码锁,而墙壁出现了一个门,克里斯走了进去......

眼前的尸体,空气中弥漫的血腥味,让他震惊不已,将其拍下,克里斯准备离开这个是非之地,将照片交给警方。

“你好,大侦探,你现在想去哪里?”一道男声响起。

克里斯顺着闻言看向了对方,一名身高两米的男人正拿着一把刀,质问他。

克里斯明显感到了敌意,准备逃跑,男人立马追了上去。

打开了房间的门,克里斯使出了吃奶的劲,跑向电梯,但是男人明显比他更快,一下子追到了他。“噗嗤....”刀子插入了他的身体,血跟不要钱一样流了出来,克里斯感到了无比的绝望,难道他就要在这里留下了么?而一个穿着黑色连衣裙的女孩却走了出来撞向了男人。克里斯被救了下来。

“你这个贱货!死了也要对我追缠不休,老子这就让你魂飞魄散!”男人说完从衣服里拿出了一个黄符贴到了女孩身上。

女孩发出了一阵阵痛苦的尖叫,眼神看向了克里斯,发出了全身的力气大喊:“快跑!将这里曝光出去!”

克里斯艰难的点了点头,进入了电梯,到了大厅,向服务员,说了刚才发生的一切,服务员却冷笑的看着他,克里斯意识到了不对劲,准备逃离酒店。服务员哪会就这么让他走?掏出了手枪瞄准克里斯.....

嘭!枪声响起,克里斯并没被打到,也成功的走出了酒店,上了车立马前往了警局.....

几个月后,新闻媒体大肆的报道关于该酒店的事情,而克里斯也成了一个大名人。而克里斯在离开了酒店到底发生了什么?

原来那一晚在克里斯逃到了警局,警察也立马派人前往酒店,克里斯不顾身上的伤口,跟着警察前往....

警察进入了酒店迅速的将前台小姐制服,并且击毙了那个袭击克里斯的男人,将1023酒店狠狠的搜查了一番发现了不少骇人听闻的东西。

这个酒店就是一个杀人酒店,在克里斯在这侦察之前,就有不少旅客被杀,而警局也发现了,但是却没发现什么,直到克里斯来临,1023房间的浴室后是,酒店藏尸体的地方,官方统计至少有十二个尸体,而浴室地板上的尸块,经过DNA验证,是一名小女孩的。

小女孩叫做埃斯,是几个月前死在1023房的,其来到酒店的原因是和父母闹掰了在此住一晚罢了,杀人犯趁着她在领取连衣裙的时候,趁机进入了房间将其杀害分尸....

“谢谢你。”埃斯笑着,她似乎恢复成了生前的模样。

“呼...不客气,虽然你捉弄了我以及成功的吓到了我,不过看在你救我和帮我破案的份上,我就原谅你了...不过你被那个家伙贴上的到底是个什么玩意,听他说似乎可以让你的灵魂小散,不过你为什么没事?”克里斯说道。

“只能说我命大吧,这是一个来自东方的符咒,专门消灭恶鬼的,只不过我并不是恶鬼,所以对我的伤害不大...不过我的时间也差不多了,我该走了,再见。”埃斯说完向克里斯道别,身体散发出一道道蓝光飘向了天空....

克里斯拿出了一根香烟,思考着,这个世界鬼魂的存在会不会威胁到人类,人类和鬼,到底哪个可怕?当然了这都是后话了,这些也轮不到他管,他只是一个私家侦探。现在只想去医院!

故事到了这也结束了,这是我瞎编的一个故事,表达的可能不太好,希望多多海涵,我会多加努力的......191519是一个解谜,希望有人可以猜出来喔。

    克鲁以慕
    克鲁以慕
    自由和奴性,人和鬼,是逼自己一马还是放自己一马,是人恐怖还是鬼恐怖,什么是自由,什么又是奴性? 这里是克鲁,我的文笔不好,但是我会加油努力的。如果觉得我不错的话请关注我,这对我很重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