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衣服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穿上暗黑的服裝
隱身在人山人海裡
烏鴉常來與我共談
共品孤獨的滋味
穿梭人群的眾人
緻細查看我的黑衣角
和你每天擦身而過
同享一個時空
帶上面具穿上戲服的我們
都在同演著同一個舞台的戲劇
客人散去後的落寞
是總人共飲的美酒,一醉方休
帶上面具穿上戲服的我們
都在同演著同一個舞台的戲劇
客人散去後的落寞
是總人共飲的美酒,一醉方休
脫下服裝的我們
有沒有能認出我來
連唯一我証明我存在過衣角也再也看不到
只剩一群黑衣的紳士陪我
望著寂寞的明月
帶上面具穿上戲服的我們
都在同演著同一個舞台的戲劇
這埸鬧劇何時方能結束
讓我能脫離醉酒的依賴
我總是竭力嘶吼
只想要你一點注意
而你卻還是視而不見
我就像透明人一樣
不留行跡的繼續活著
    30會員
    28內容數
    寫完了自己成長內心掙扯的過程,發現自己最能夠與人分享的就是自己的失敗經驗,而我把時間花的最多的就是自的療癒,也是我在我文章裡所提到的「回家之路」。我想把嘗試過的方法或者曾經迷惑、不解、或是做錯路的經歷分享出來,讓也走在或是正想要走在回家之路的人,多一個參考,感謝各位,請多多支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別光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肉眼凡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陽光之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