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媽

2020/11/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一天突然心血來潮跟媽媽說
我覺得妳都不愛我,只愛大姊
妳的心裡都沒有我
沒想到媽媽沒有否認,第一句話就回答
誰叫妳都不聽我的話,都不結婚
其實我還沒有理解自己的心血來潮
也沒有想過媽媽心裡還存放著對我來說是外太空議題的議題
然後我持續和媽媽不好
為了我們彼此都不能理解的議題
@@@
幾個禮拜以後
我跟媽媽說最近可以買黃金
媽媽幽幽的說
妳們都不結婚買黃金做什麼
恩,其實我是說明年黃金可能會漲
買黃金可以保值啦
媽媽開始發射媽媽電波
我也開始用愛和關懷放射光芒給她
@@@
事情終於來到這幾天大家和媽媽去吃火鍋
媽媽聊天說大姊結婚的時候大聘沒有收,收了小聘
因為小聘是親家補貼給媽媽做為大姊小時候的奶粉錢
這時候我可機靈的點點旁邊的妹妹
不然我們一人給媽媽二十萬當奶粉錢好了
這樣我們可以不要結婚嗎
然後媽媽就笑的很開心
被我融化了
@@@
我知道愛無法被量化或物質化
但有的時候用物質來表達愛,還是很好用
甚至二十萬其實還在我的口袋
謝曉筑
謝曉筑
總是想買很多昂貴的東西作為自己的裝飾,可是其實深刻的知道,把人從首飾、衣服剝開直到靈魂,根本看不到所謂的昂貴或者高級。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