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著就是一種祝福

2020/11/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早在幾十年前西方就一直在研究從星際來的新小孩,他們說這些新小孩帶著高於地球頻率的祝福來到這裡幫助地球提升,新小孩存在本身就是一種祝福,因為當有許多這樣的新小孩存在時,地球的頻率必然提升。
這樣的概念讓我想到老法師說為什麼念經需要舉行法會,因為在法會裡面或許會有一兩位真的修行者,來提高整體的頻率,使念經獲得效益;老法師說的話一針見血,也提醒我關於意識的提升,我想當一個真的修行者。
西方關於新小孩的許多書裡面會提到體驗地球,可是我想很多的新小孩來到地球會覺得地球是競技場,大家把比賽當遊戲,然後迷失在輸贏裡,忘了回家。
對照東西方的想法,老法師也說地球上的靈體其實都是從別的星球來的,沒有原生的靈體,所以地球真的是一個很好玩的地方,因為生生世世,我們已經忘了可以離開。
以前上哲學概論課的時候討論生命的意義,老師給我們最直接的第一義就是生命本身就是意義,可是在地球的競技賽裡面,常常我的自我價值不斷的消散,或者透過輾壓別人來強化自己,就這樣滾出因果循環,誰也不讓誰,我看不到自己的生命意義。
我很想回到活著本身就是一種意義、一種祝福的狀態,因為那代表自我價值的提升,也代表我為祝福地球的頻率做了一點努力。
謝曉筑
謝曉筑
總是想買很多昂貴的東西作為自己的裝飾,可是其實深刻的知道,把人從首飾、衣服剝開直到靈魂,根本看不到所謂的昂貴或者高級。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