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州糸島 Itoshima - 秋肥的生蠔美味

2020/11/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看過了深情款款的夫妻岩,肚子也餓的飢不擇食囉,所以就來到海港邊,要一享生蠔的美味囉!!
其實我一直不懂的是"生蠔""蚵啊"有啥不同,對我來說生蠔只不過比較大隻一點罷了!!
在糸島每逢冬天就是享用美味海鮮的時候,海岸線的加布里、船越、新町、岐志、芥屋及福吉等各個小漁港都會有限時生蠔屋的出現,半圓型帆布下就是用餐的地方,簡易的餐桌就是要你吃的豪爽痛快!
入口處會提供防濺外套給你,穿好入座後就等待碳火送上,豪邁的點了3公斤生蠔,送來時也是著實的驚訝,應該有個30-40顆吧!這時防濺外套的功能就要出現了,生蠔要烤時請把手套穿好,把生蠔凸面朝下,看到水泡出現時就是最美味的時候了,生蠔常常會不經意的收縮將滾燙的海味精華向四面八方噴射,真的還蠻刺激、燙人的,使用撬刀時千萬要握好生蠔,不要傾斜,不然滾燙的鮮味可是會直入手套,讓你燙的生不如死喔~~
千萬別忘了點青菜喔,糸島的蔬果可是享負盛名的,在東京可是超級搶手貨喔! 單單的時蔬一樣可以吃出秋收的甜美。
飽足後別忘了到港口晃晃,看著海面一畝又一畝的生蠔養殖架,會很欣慰的,自己是真的吃到最新鮮的大海美味,糸島的生蠔季是從10月開始到隔年春天,不要想說週間去就可避開人潮喔,產季連午間也是公司行號的用餐首選呢!!
不用等了,就大口喝啤酒,就大口吃生蠔去吧!!
生蠔(牡蠣)小屋街
地址: 415-17 Shimafunakoshi, Itoshima, Fukuoka 819-1332日本
營業時間: 每日 09:00~16:30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Herbert
Herbert
或許你不認識我, 你也不。需。要。認識我, 讀我的文字, 看我的照片, 一。起。來。認識這個世界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