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龜吼漁港到此一遊.漁夫市集吃吃新鮮海產

2024/03/0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龜吼漁港】

歷經了現嗨轟之旅後,千辛萬苦的我,終於抵達了這次旅遊的目標『龜吼漁港』,是說這個港口也沒有很大的感覺,為毛大家會很推這個漁港咧?難道真的單純因為萬里蟹嗎0.0?(歪頭)

raw-image

主要的這條觀光街上有許多海鮮餐廳,不過這邊最知名的還是非「漁夫市集」莫屬,原有的攤商重新規劃整合後成立的,並結合了生鮮海產和代客料理的美食廣場,裡面的攤商還真的不少家呢~

大概逛了一下,發現這個漁夫市集跟百貨公司的美食街,有著異曲同工之妙,而且環境也維持的滿乾淨的,本來老公想說在這個市集裡面點幾樣海鮮來吃,但因為已經接近他們的結束營業時間,只好作罷。

另外在這邊也有一個非常可愛的螃蟹造型郵筒,這麼小的郵筒能裝多少信啊?是說現代人會寫信寄信的也很少了吼(笑)

raw-image

然後我還在路上看到非常懷舊的麵包車,讓我回憶起小時候在外婆家,總是非常期待麵包車的到來呢!

raw-image

🌐 龜吼漁夫市集 🌐

営業時間 ⏳ 10:00~18:00

地址 🏡 207新北市萬里區漁澳路16號前方

電話 ☎️ 0920-160-111


【津鮮閣活海鮮餐廳】

上面提到漁夫市集貌似臨近打烊時間,所以老公要我直接查谷歌評價,看觀光街那條道路上,哪間餐廳評價最好,就去哪間店用餐,大概查了一下後,發現這一排海鮮餐廳裡,就屬「津鮮閣」最高分。

不過店裡卻一個客人都沒有……但老公居然就這樣直接走進去了(抹臉),進店後本狼只點了一盤綜合生魚片,窩就是專門來吃生魚片的R~其餘菜色全權交給老公自己點,不過我們只有兩個人,所以也沒點太多盤,避免吃不完浪費。

店家上菜速度算是滿快的,不一會兒功夫,我們點的菜都已經上桌了,先來介紹蚵仔酥跟炒蛤蜊,蚵仔酥的皮裏的不厚,而且鮮嫩甘甜,我滿喜歡這道菜的;而炒蛤蜊的湯汁挺重口味的,蛤蜊肉又大又肥美,也算好評!

再來是老公自己獨享的炒飯,份量看起來頗多,但沒吃我就不予置評了;至於我專門要來吃的生魚片…剛上桌時我有點小傻眼,因為只有八片,但一盤要價250元,我不確定這算不算正常價,可是我們人在漁港…耶?!

雖然餐廳的生魚片真的很新鮮美味,但我本來還以為漁港的生魚片會俗擱大碗,難不成是我誤會了什麼嗎?(歪頭+黑狼問號)

🌐 津鮮閣活海鮮餐廳 萬里蟹 🌐

営業時間 ⏳ 10:30~20:30

地址 🏡 207新北市萬里區漁澳路16-2號

電話 ☎️ 02-2492-1369


歡迎點擊下方 LikeButton 拍手5下讚賞我,感謝你的支持。


我喜歡將自己所見、所聞寫成文字,拍成照片,分享給大家一同感受這天馬行空的想像氛圍,如果我的文章能夠打動您的心,請給我一個鼓勵,追蹤我吧~嗷嗚🐾 文章分類請至→https://reurl.cc/EoLYRm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