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末世天氣晴 第六章 你的心內沒有我的心

2020/11/30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哇靠!居然是高級幽能結晶!」等彌妮沙走後,葉亦毫無擔心直接拉開前者臨走前給的黑色袋子,袋子一打開就發出幽藍色的光芒差點閃瞎他的狗眼……如今的地球聯邦的超新星之子已經會為一小袋高級幽能結晶興奮無比,不知該說是節儉苦幹的精神而進步還是退步。
  葉亦開心且毫不猶豫地把所有幽能結晶倒進能源總控爐裡,還發出一陣怪笑道:「這麼多幽能結晶應該能讓逃生船動起來,嘿嘿,這就是幽能在手、天下我有的感覺啊哈哈哈哈哈!」
  飛船破洞因為能量充足被飛船的記憶合金自我修復完成,葉亦屁顛屁顛的跑去駕駛室,開起虛擬螢幕如一名鋼琴家般在上面舞動雙手,儘管可以用聲控來完成一切,不過此時葉亦就像太久沒吸大麻的毒癮者,想好好享受飛船有能源的時候。
  「武器系統全開!引擎系統充足!量子護盾展開!然後飛船,請給我來一首你的心中沒有我的心~」 
  伴隨一道優美旋律銀白色流線型的科幻飛船幽藍引擎噴發緩緩上升,尋找新地球號或其他逃生船、地球聯邦倖存者之類的主線任務叮咚一聲浮現腦中,不過另外一個想法也浮現腦中。
  彌妮莎現在怎麼了?
  本著好奇心態葉亦操控虛擬螢幕開啟奈米探針系統,一道肉眼不可見的光波立刻以光速擴散在整個沙海裡,不用一秒就鎖定彌妮莎的位置並啟動視覺定位。
  用來操控的虛擬螢幕上立刻三百六十度投射出彌妮莎所在場景的全息影像,只見少女面前有一座黑色小山,那大山將約三十多米高,黑色的甲殼被寒月微微印照出來,剛剛不可一世的蠍型沙獸在旁一動不敢動地瑟瑟發抖,而在那座黑山面前就是一直高冷的彌妮莎都露出一絲絕望,在旁邊就是這夜晚大地上的唯一光亮———化成一團火球的黑鯊。 
  葉亦愣了幾秒腦中跳出救或不救的選項,在最後這位星際艦隊艦長還是發現,自己惜才如子居然放不下那麼有能力的彌妮莎。
  「要是有那麼漂亮的女孩在身邊倒茶按摩甚麼的肯定很爽啊,讓她在船上就算不用芳香劑飛船也會變香…..不對,是因為彌妮莎的單兵作戰能力非常優秀,肯定是我地球聯邦復興需要的人才!」 
  決定就做也是葉亦無數優點的其中一個,緊接著他毫不猶豫按下某個藍色按鈕。
……
  受到黑鯊撞擊的蠍型領主緩緩轉向,那宛如遠古荒獸般的恐怖壓力壓著少女不敢抬頭,一顆顆碩大腥紅眼珠轉動在下一秒齊唰唰地盯著少女,彌妮莎甚至撐不住軟腿跪下,拿著重型手槍的手掌不斷顫抖著,連開槍的勇氣都喪失一乾二淨。
  「哈….哈……看來……我還是很膽小吶……」彌妮莎緊緊咬著下唇,在領主面前根本不敢亂動,心裡被名為恐懼的大石壓的窒息難受,就是眼前巨蠍那二十多米長的蠍螯舉起她也絲毫不敢抵抗,只會乖乖被拍成肉餅。 
  「我還是……什麼都做不了…..」
  高高舉起的蠍螯遮住月亮,下一秒如同一顆墜落的隕石往彌妮莎砸去,後者害怕的閉起雙眸下一秒卻聽到一道爆炸聲,等睜開雙眼看見這輩子從沒見過的奇景。
  漆黑的夜空裂出一道藍綠色的裂縫,強大又前所未見的砲火從裡面噴湧而出,一道道藍光打在領主的巨大蠍螯上爆出一陣陣火光,在震耳的嘶鳴聲下蠍領主轉過身軀,而不過幾秒一艘白色飛船緩緩駛出,就像在無邊的黑暗裡一名純潔神聖的天使撕開絕望之門,讓無助的凡人心生希望。 
  彌妮莎當然認出這艘飛船是什麼,此時張大嘴巴頭上獵人帽被狂風吹落都不自知,銀色短髮飄逸精緻的小臉滿是驚訝,本來沉寂的心臟再度跳動,腦中立刻浮現娜被自己痛毆的身影。
  「時空跳躍已經完成。」
  「所有武器系統全開,給我把那個大蠍子轟成可燃有機化合物。」
  「謹遵指令。」
  一人一船的對話讓無數小型導彈從逃生船兩側射出,同時逃生船船首下方的激光砲不斷射擊,高能量的激光穿透厚重黑殼打入血肉,高功率密度的激光束把甲殼打出一個個小細洞似乎沒打進肉裡,但反衝力形成衝擊波,在小小的洞口不斷亂撞,這也點燃添增在光束裡的微量幽能粒子,隨即在甲殼裡引爆幽能,讓蠍領主的身上綻放出一朵藍色的高貴之花。
  疼痛讓領主趕緊轉向飛船呈現戰鬥態勢,同時尾針高高揚起上面發起淡綠色微光,葉亦還來不及搞懂那是啥就猛地往前刺出,瞬間一道綠色毒液從尾針尖端噴出往飛船衝去,葉亦趕緊讓飛船爬升高度,不過濃縮黏稠快如固體的毒液仍噴濺在飛船的量子護罩上,令人牙酸的腐蝕聲響起,本就只有少許能量供應的量子護盾開始融化,毒液灑在飛船外殼上。  
  轟!轟!轟!轟!轟!
  與此同時小導彈通通打在領主身上,這每一枚導彈的威力都比黑鯊的飛彈強上十幾倍,彈頭上的高能火藥足以炸毀一座小山,不過在領主的甲殼堅硬上僅是留下一些裂痕,領主趕緊往後退去,僅是一腳就把一旁瑟瑟發抖的蠍型小領主踩成肉醬。  
  而領主蠍螯張開,數根十幾米粗的黑色尖針從螯中的洞口噴出,強大的加速度慣性貫穿護盾,直接把飛船打出一個一個窟窿。 
  「該死!」搖晃的飛船讓葉一雙手死死抓在控制台上,艦殼上的奈米流立刻把黑針排出並修復船體,而葉亦瞇起眼看著那高高昂起的尾針,「激光主砲瞄準蠍尾!給我狠狠的打!」
  五十公厘激光主砲緩緩轉動砲口,而這一次開砲終於領主蠍尾被打破殼爆出紫色鮮血,本來蠍尾就是蠍子最細長脆弱的部分,這龐大的巨獸感到威脅,在吐了幾次毒後便轉頭鑽入沙地,在這片黃土上留下一道如深淵的窟窿。 
  看見敵人終於逃走葉亦鬆口氣,雖然飛船火力全開但敵人受到的傷害到底有多少葉亦自己心知肚明,他沒想到只是一個地表野獸防禦力居然這麼強悍,而飛船雖沒受到太大傷害,不過剛剛的戰鬥居然就直接把能量耗完只能選擇原地迫降。
  看著銀白色飛船緩緩降下彌妮莎心中五味雜陳,她根本沒想到葉亦的飛船能夠啟動,而現在要用什麼情緒跟外星人見面呢?感恩?恐懼?那個神屋如此強大甚至能擊退領主,想來要殺掉自己也是輕輕鬆鬆吧,不過這傢伙救自己還特意降落又是為甚麼呢?他想要什麼?彌妮莎不認為之前自己對外星人拳打腳踢,後者還會好心的來救自己。
  而就在少女胡思亂想時逃生船的艙門突然打開,那位令彌妮莎有些不安的外星人也悠哉悠哉地走下來,嘴裡還叼著物質轉化器轉換出來的一朵鮮花。
  「美麗的彌妮莎小姐很抱歉我來晚了,雖然我知道妳此時既害怕又無助,不過我們的關係最多就只能是上司跟下屬,雖然這麼說很無情,不過我的一切已奉獻於我的事業,希望妳能理解。」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蒼天落葉
    蒼天落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