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末世天氣晴 第三章 真香

2020/11/27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咳,那麼換我提問。」心情恢復平靜後,葉亦很快便想好自己需要的資訊,「首先,剛剛跟妳戰鬥的那些生物是什麼?」
  少女沒有廢話直接進入正題,「他們被稱為沙獸,也是荒野上最常見到的生物。」
  葉亦若有所思的點點頭,剛剛從那狼型怪物腦袋裡有拿出幽能塊,可見每個沙獸體內都有幽能塊,不過應該也會依照沙獸強弱區分等級……
  「那麼,這個星球的政權分布呢?」 
  「政權分布?」少女微微撇一眼葉亦,又似乎對他問出這個問題不感意外,「這個世界的勢力分為三種。」
  她豎起纖細的食指,「移動要塞,最上等的人所居住的地方,移動要塞堅固且強大,除了十大領主外基本上沒有任何東西能威脅到他們。」 
  「接著是綠洲,那是在這片荒土稀少的樂土,有著水源與植物,當然也種植著糧食,甚至有些綠洲飼養著身上沒有神恩的牲畜,他們身上的肉可是無比美味。」
  說到這少女的眼神充滿嚮往,而葉亦只是覺得好笑,肉?要是幽能足夠的話用飛船裡的物質轉化器要弄出多少都沒問題,。 
  「接著是荒民,大多只能吃受汙染的沙獸肉,荒民生活在野外也是整個世界佔據最多的人口,不過綠洲跟本不會理會我們,甚至會把我們當沙獸一樣驅趕……更不要說移動要塞。」說到這裡少女深吸一口氣,不過很快也恢復正常。
  「話說你剛剛說的十大領主是甚麼?」聽完解釋後葉亦道,對唯一能造成那甚麼移動要塞威脅的東西他有必要知道,雖然他認為只要有能源充足的逃生船就能在這鳥地方躺著走。
 「三個問題已經問完,我們該走了。」誰知道少女一點都不給面子地站起身,葉亦一愣趕緊抗議道:「哪有三個!我不是才問兩個嗎?」
  「第一個問題是神屋,第二個是沙獸,第三個則是政權分布,有甚麼問題嗎?」彌妮莎的解釋讓葉亦啞口無言,雖不服氣但目前自己只是階下囚,只能換個問題。
  「我還不知道妳的名字呢,這總不算是三個問題吧?」  
  而少女冷冷看了眼葉亦,最後吐出三個字,「彌妮莎。」 
  看著刺手的麻繩葉亦也知道自己也許要暫時跟著她,而且人生地不熟的就算被人帶著也比一人亂逛好的多,轉念一想把對方當導遊也不錯,廣積糧緩稱王,只要默默收集到足夠神恩就是自己說的算!
  「那麼彌妮莎小姐,接下來我們要去哪呢?」
  「我的聚集地,我的家。」
  葉亦自然沒什麼意見,不過一個飛船就這麼遺棄在這也不太好,正當他想好一萬個說服彌妮莎帶著飛船一起走,自己就突然飄起來了。
  嗯,這就是所謂的放開思緒,讓腦袋飄揚吧,整個人居然都浮起來了呢……
  「等等!妳怎麼會有重力控制器?!」葉亦大驚,如果有一個量子移動陣列那還能說是碰巧撿到,那現在這又怎麼解釋?難到對方也是新地球號的人嗎?
  「這是秘密。」彌妮莎把一個類似遙控器的機器收回身上,懶的解釋直接打開飛船大門,外面風沙也散的差不多只有灼熱的大太陽,接著把飛船跟重機綁在一起看來要直接拖著跑。
  「外星人,過來。」騎上機車的少女向葉亦招手。
  「我是葉亦,地球聯邦陷陣者艦隊的艦長,如果你要加入陷陣者艦隊可以稱呼我艦長,如果你想顯得跟我親近可以叫我葉哥,但唯獨外星人這叫法…….」
  「上來。」彌妮莎直接無視葉亦的話指了指自己機車後座,能看出這重型機車根本沒有可以用手握的地方,這代表坐在後座的人必須緊緊抱著駕駛者……葉亦心臟狠狠一跳,她究竟是被自己風度翩翩所吸引,還是被自己的清新俊逸所震撼,要怪就怪自己清新脫俗的基因,就是一個剛見面的女孩子都無法抵抗自己的魅力……
  「我不知道你在想什麼,不過肯定是我不會高興的東西,快過來別廢話。」
  「男女授受不親啊,彌妮莎小姐,也許妳不知道,但是我們地球聯邦人講就的是內涵與相處,這樣我實在是……」
  雖然他在地球聯邦被稱為人類戰略鬼才,聯邦首席戰爭學院的每一項成績,星際艦戰指揮、星球防禦部屬、機械火力引導、大規模戰兵領導、多兵種協調…….都超越之前的記錄,堪稱每個戰爭學院少年少女的偶像,不過他卻一個女朋友都沒交過,廢話!他的時間都拿去學習如何打敗日約帝國,哪還有時間對男女之事進行研究! 
  總而言之,他還是一個千年母胎!真正意義上的!
  「你是外星人,身上有各式各樣的奇怪東西,要是在我駕駛黑鯊的時候,你動了些手腳怎麼辦?」彌妮莎直接插嘴道,翻過身來翹起二郎腿看著葉亦,雙眼往那雙緊致大腿游移的後者不禁嚥下一口口水。
  雖然是第一次見面,但不得不說就是以地球聯邦的審美觀看少女都是難得一見的清新美女,尤其是那純黑色的裝扮,衣服把少女完美的身體曲線凸顯出來,衣服的黑襯托皮膚的白,還有那銀色的長髮、紫水晶般的眼眸,少女就像華麗而致命的冷酷妖精。
  要是能跟這種美女共乘一車好像也不錯……啊不是,葉亦絕沒有這種想法。
  「嗯…..妳說得很有道理,不過我還是拒絕。」
  「原因。」
  「我會害羞。」葉亦直挺起胸膛毫不害躁。
  「齁,原來是這樣。」彌妮莎臉上依然無表情下車走來,看著緩緩走近的少女葉亦強逼自己冷靜,不行!得想想辦法!不然自己的清白就要被糟蹋了!不過對象似乎也挺不錯的啊……
  而下一秒彌妮莎緊緊抱住葉亦,兩人的身高都差不多一米七多,少女的雙眼死死盯著後者,少年被這一變故驚呆,貼身的宇航服讓他不只感覺到彌妮莎那凹凸有致的身軀,甚至隔著面罩還能聞到那獨屬少女的幽香,一時間只覺大腦空白,心裡升起一股前所謂有的滋味。
  對於不包含在冷凍艙度過總共生活二十年的葉亦來說,這種感覺就像是缺電的機器人遇到核能電力爐、在非洲快渴死的人碰到諾亞方舟級大洪水、快要凍死的人被太陽撞到、地球聯邦被打到剩母星時發現日約帝國退化成單細胞生物、單身二十二年的魯蛇被一個美女抱在懷裡……
  這美妙持續不久,很快彌妮莎放開還在呆滯的少年,「如何?適應跟我近距離接觸了嗎?那就上來吧。」
……
  葉亦呆滯地點點頭,心裡只剩一個想法。
  女孩子的身體原來那麼軟,那麼香的嗎?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蒼天落葉
    蒼天落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