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末世天氣晴 第四章 拿回自己的東西能叫偷嗎

2020/11/28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恩恩恩恩恩————
  一輛重型越野摩托車在一片荒漠上飛急速奔馳,後面還拉著一架比其大上五十多倍的流線型飛行船,而在其周圍是一眼望去無邊無際的荒漠,還不時有些黑影正在跑動,那是沙獸,人類只是他們美味菜餚的其中一項,他們更多的食物便是其他不同種類的沙獸,在這片大沙漠上彼此吞食,殘忍卻又自然。
  彌妮莎整個人都伏在重型機車上,葉亦又不可能跟著趴在少女身上只能死死抓住機車後座握把,強烈的風呼呼吹在身上,儘管白色宇航服能阻擋外界一切物質,但身體沒感覺跟人要被吹走是兩碼子事。
  就像有一雙大手用力推著自己,只要一放手就能體驗在空中翱翔的快感,儘管這種快感只會持續一秒鐘就會後面的逃生船終結,他葉亦就會成為第一個被自己飛船撞死的聯邦艦長。
  「啊啊啊啊啊————我要被吹走啦啊啊啊————」葉亦瘋狂叫喊著,大腿跟手死死地抓緊車身讓自己黏上去,而彌妮莎也淡淡的解釋道:
  「這附近是禿鷹聚集地的領域,我可不想跟那些強盜打交道。」
  「在妳遇到那些鬼禿鷹什麼前————我就要飛走啦啦啦————」
  「是嗎,那你抓緊點,我把速度上提,盡量在你飛走前離開。」
  「可惡啊啊啊啊————」
  而在彌妮莎打算把油門擰到底時突然看見前方沙丘間一道銀光閃過,二話不說立刻煞車整個人控制重型摩托車往左斜去,大量沙塵被這緊急甩尾激飛,而葉亦整個人再也抓不住騰空飛起,跟迫擊砲一樣劃出完美的弧線紮在沙地裡,配合身上穿的白色宇航服看起來像沙漠裡長出的白蘿菠。
  彌妮莎順勢拿出重型手槍瞄準前方,而前面土丘卻一點動靜都沒有。
  「出來吧,我知道你們在那。」
  「哼嗯,今天抓到大獵物呢,妳說是吧?黑色獵人?」突然一道有些輕浮的聲音響起,隨著一名少年從沙丘丘峰站起,無數武器從沙丘各個地方對準彌妮莎,有弩、標槍、彈弓、少量自製的粗劣槍枝、各種雜七雜八不同款式的武器讓這些人看起來像一群雜牌軍…..事實上也確實如此。 
  站在沙丘上的少年戴著遮住額頭跟下頷的紅色頭巾,露出的臉是健康的小麥色、五官深邃,右眼上還有一條筆直深紅色的條紋,那棕色如禿鷹一般的銳眼掃視著彌妮莎,穿著一身黑色長袍子,微微勾起的嘴角讓他看起來像放蕩不羈的輕浮男。
  「哼嗯~?居然找到那麼大的神屋啊?運氣可真好,不過這可是本大爺的領地,妳就這樣把原本在我領地上的東西拿走,不太合理吧?」看起來才十八歲的少年直接從五米多高的沙丘躍下,不過下一秒卻穩穩站在沙地上,看著對準自己的重型手槍絲毫不懼,反而饒有興趣地打量著黑鯊後面的逃生船,接著像散步一般走到努力把頭拔出的葉亦身前,扭了幾下脖子道:
  「至於這個白蘿菠,妳就連他的份也一起付吧。」
  「逆採擺囉播、逆券假都擺囉播……」還在吃土的葉亦狠狠道,不過因為頭還在土裡聲音像吃滷蛋講話含糊不清。
  彌妮莎頓幾秒冷冷地打量眼前少年,而後者也毫不畏懼地將其眼神接下,不過一會少女舉槍走到葉亦旁邊,一手抓住後者大腿把他拔出,幸好這裡是沙地葉亦沒受什麼傷,只是一起身就舉起手對著禿鷹聚集地的少年。
  不過看到至少十把武器對準自己葉亦便把比到一半的中指慢慢收回,轉換成抓頭,「各位兄弟你們好啊…….太陽雖熱但火氣不要那麼大嘛,有事好談不要動刀動槍的……」
  「你要甚麼?」彌妮莎道。
  「就把那個神屋給本大爺,非常合理!」
  「不行!這個不能談!換一個!」葉亦強烈反對。
  「你知道我是誰嗎?」彌妮莎突然問出無厘頭問題,而對方只是無所謂地聳肩。
  「當然知道,妳可是傳說中的黑色獵人,實力強悍,不止在聚集地小有名氣,就是一些綠洲也知道妳,怎麼?妳很有名,本大爺就要賣妳面子?」
  彌妮莎抬起的手槍從沒放下,「齁,既然知道我的名號,你現在應該要躲在岩石後跟我說話。」
  少年卻是掏耳朵回應,「妳是沒那膽…..」 
  砰!
  意外總是突然發生,就像少年沒想到黃澄澄的彈頭會打在自己胸膛一般,重型手槍的強大力量就像有人拿一柄金屬大錘狠狠往胸膛砸去,少年直接往後飛己公尺倒下,而後面的打手們先是一愣,接著用強烈的火力回禮彌妮莎。
  砰!砰!砰!
  葉亦立刻懶驢打滾滾到一旁的岩石後,而在槍聲響起的上一秒少女便往旁邊打滾,一顆顆子彈跟弩矢、石彈、標槍飛來進行壓制攻擊,彌妮莎衣服裡跑出量子陣列,一顆小球展開直徑一米的護盾,兩顆球為一對組成兩米護盾像鱗片一般層層疊起,每一層都相間一點隙縫,少女就利用這一點從隙縫進行點射,一聲槍響就意味一條生命的殞落。 
  砰轟! 砰轟! 砰轟! 砰轟!
  在那紫水晶般的眼眸前是覘孔,覘孔前是準心,而在準心前就是一顆活生生頭顱,不過美麗的少女沒有猶豫地扣下板機,一發子彈、一條生命,很快戰鬥就落幕,禿鷹聚集地少數打手騎乘載具逃掉,而其他的都一個樣,腦袋一個洞的永遠躺在這片沒有任何綠意的的廢土上,也許會被路過的沙獸或禿鷹吃掉,不過這就不關彌妮莎的事了。
  接著少女一聲不吭地開始搜屍彷彿剛剛激烈的槍戰沒發生過一樣,而葉亦還躲在岩石後看著一地屍體又看向只穿見宇航服的自己,又想到剛剛跟白蘿波一樣的埋在土裡,真心覺得手無寸鐵的滋味真不是很好受。
  「喂,要是給我武器的話我就能跟妳一起作戰,跟外星人共同作戰的經驗可是很少見的喔,想試試看嗎?」
  「不需要也不想要,而且我很強,你拿到武器只會拖我後腿。」
  肯定會被這樣拒絕的。
  葉亦動了動腦不過幾秒靈光一閃,聯邦的每款武器都有定位功能,只要立刻用手腕上的多功能手環就能定位光能步槍位置,果然投影顯示彌妮莎的重機有個地方紅光閃爍。
  「原來在那啊…..」葉亦心中吹口哨立刻從救難包放出一隻奈米蜘蛛,腦中擬定好拿到武器的計畫,不過多久機器人鑽入一個屍體腦袋裡,只等一聲命令。
  而看到彌妮莎蹲下身搜又一具屍體時葉亦意識到機會來了,他立刻用腦波連繫奈米蜘蛛,奈米蜘蛛馬上用奈米修復受損的細胞跟血管、神經、骨頭等來操控屍體各個部位,被奈米蜘蛛鑽入的屍體就跟詐屍一般突然起身,下一秒把手伸去離自己最近的武器。
  與此同時葉亦讓救難包裡的高纖質繩索跳出去,打算趁奈米蜘蛛吸引注意力時神不知鬼不覺地把光能步槍偷回……
  砰!
  子彈打爆屍體頭部,連帶裡面的腦漿跟奈米蜘蛛一起成為一攤碎肉灑在沙土上。
  砰!
  下一發子彈精準地打在高纖質繩索上,被攻擊的繩索雖沒受到什麼傷害,但祕密行動已經暴露,就算拿到光能步槍也不可能在彌妮莎的眼皮下偷偷給葉亦。
  兩發子彈,三秒鐘,瓦解了葉亦五秒鐘想出的辦法,就這樣彌妮莎看著葉亦,兩人大小瞪小眼,情況好是尷尬。
  「果然外星人亡我之心不死……」
  彌妮莎搖頭一步步走來,而葉亦就像一名被逼到牆角的良家媳婦,只能硬生生接受惡霸凌辱。
  「不要過來!妳這個怪物!怪物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蒼天落葉
    蒼天落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