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地球兩端的彩虹戀人 - 與丹麥結緣前傳 (part 1):

從小就是個彩虹寶寶
Danielson 在大約 7 歲的時候就知道自己是個彩虹寶寶 (你相信一個 7 歲的小男孩會在這麼小的時候就知道自己是同性戀嗎?),雖然很多人聽到都很驚訝,也都說那時候應該還無法清楚自己的性向吧,或許無法 100% 確定?! 但 Danielson 內心還滿清楚自己真的是喜歡男生這件事,但當然那時候也會想說小男生喜歡跟小男生一起玩很正常。
到了國中青春期開始,Danielson 差不多就很確定了自己喜歡男生的性取向,因為自己對女生完全沒有興趣,看見女生也完全不會有任何衝動,反而會很喜歡欣賞帥帥的男生,這時就會有人說國中生就是要專心讀書,好好準備考高中,所以對女孩子沒興趣才是正常的 (好吧,就當它是正常吧!!)。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3124 字、9 則留言,僅發佈於Danielson的跨國遠距彩虹戀愛故事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你的見面禮 Premium 閱讀權限 只剩下0 小時 0
2005 年移居丹麥後,在這裡開始新的生活與學習,Danielson 希望跟大家分享丹麥的生活大小事,丹麥文化,旅遊記趣,我的小廚房自己做料理,大家來黑白講丹麥!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當貨幣數量不變,人口卻一直增加時地球會變得怎麼樣?先說俺沒有任何相關專業知識,單純是自己的想像力而已。我知道,在這領域我只是一個無知的小角色。 這是某天半夜在準備休眠睡覺,閉著眼睛休息的過程中突然在腦袋裡跳出的問題。我不是高知識份子,也不怎麼看書,只是突然很好奇這個問題「當貨幣數量不變,人口卻一直增加時地球會變得怎麼樣?」 老實說我原本的畫
Thumbnail
avatar
〔傻媽咪〕的思考學習部落
2024-05-23
地球是個遊樂場,盡量把所有的遊樂設施玩過一遍才甘心有時我生活上會被一些小小事給卡住,不知道怎麼做決策時我會做一個練習。 我會幻想成我自己飄到地球的上空,用我的靈魂看著正活在台灣的我會被一些小小事給卡住時,那些事就一點都不重要了,我的人生是要有大景來襯托的,需要去體驗更大格局的事的,否則靈魂怎麼會甘願呢?
Thumbnail
avatar
Hitomi
2024-02-19
結怨---地球是圓的,君子之交淡如水。在職場上,盡量不要跟人結怨。在職場跟人結怨很容易,但是要具備修復關係的能力,不太容易。
Thumbnail
avatar
職場法蘭克
2023-12-27
性慾,是你的靈魂來地球學習之旅的門票 ~ #性能量開發與應用 讀行錄 011** 性慾,是你的靈魂來地球學習之旅的門票 ** 性,始終是人類最難以啟齒的問題。每一個來到地球的靈魂,彷彿被肉體鎖死在地球上;因為性慾正是保證你的肉身基因能在地球繼續維持的強大拉力。所以,與其把性慾壓抑在自我的最底層,不如將之看成靈魂來地球學習的門票吧! 在瑜珈系統裡,性能量是昆達里尼的組成之一。
Thumbnail
avatar
赤腳鴞讀行錄
2023-06-23
一個地球為什麼會有兩個世界?這個問題深深地觸動了我的思維,引發了我對當今世界的關注和思考。這個問題所呈現的現象和現實,表明我們生活的這個地球,正以前所未有的方式分裂成兩個極端對立的世界。 首先,我們不得不承認,這個世界正在經歷著嚴重的不平等現象。富裕的國家享受著先進的科技、豐富的資源和舒適的生活條件,而貧困的國家則面臨著貧窮、
Thumbnail
avatar
李謀英
2023-06-22
《3分鐘未來日記》6. 兩個人同心合意地求「相信大家對其他人身上發生什麼樣的事都會感到好奇吧,聽了其他人的故事之後,這些幸運也會發生在你身上。」
Thumbnail
avatar
保羅兔司
2022-12-21
台灣向世界展現愛地球的決心 關燈響應節電量累計破百萬再創高峰 !東台灣規模最大媽祖廟宇「花蓮港天宮」響應關燈守護地球 不分你我 企業發揮自身影響力號召響應 全台指標性建築共同關燈 節電紀錄達標! 全台11 年來累計總節電量已高達 98.5 萬瓩,今年台電公布全台節電達成 11.4萬瓩,第12年主辦單位帶領全台突破百萬節電新紀錄。
Thumbnail
avatar
O'right 歐萊德
2022-03-31
一個地球 兩個世界停滯性通脹恐來臨?
Thumbnail
avatar
雪球滾滾-兩岸觀察家
2022-03-17
當貨幣數量不變,人口卻一直增加時地球會變得怎麼樣?這是今天半夜在準備休眠睡覺,閉著眼睛休息的過程中突然在腦袋裡跳出的問題。 我不是高知識份子,也不怎麼看書,只是突然很好奇這個問題「當貨幣數量不變,人口卻一直增加時地球會變得怎麼樣?」 老實說我原本的畫面是,每個人的生活會越來越差,另一個狀況是有錢特有錢,窮爆的窮爆,我可以想像到的畫面大約是這樣。
Thumbnail
avatar
〔傻媽咪〕的思考學習部落
2022-03-16
地球探險第16章-天呀 ! 隱翅蟲吻我的臉很喜歡動物昆蟲野花野草的我卻不喜歡牠們在我身上,狗狗除外,今天騎著我4000元買來的二手車,已經超過10年的舊100cc機車穿梭在台東市區 ,為了配合這台機車,搭配它的安全帽也得是最陽春才行,就是那種西瓜皮似的安全帽應該是最搭的,騎著騎著好像有小昆蟲跑進我眼裡 ,喳喳眼 ,不行我得趕快回家因為眼睛睜
Thumbnail
avatar
酩玥
2021-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