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龍吟 第十一章 老爺子上山

2021/01/05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老爺子當時的確知情紫雲喜歡姜正生的事,他並沒有絲毫反對,反而樂觀其成,只不過他這兒子紫陽當了家主,不知道哪根筋不對,極力反對兩人結婚,導致兩人私奔,最後紫陽
還利用私人關係,將姜正生列為通緝犯,列為綁走紫雲的綁架犯,當時紫雲能逃出本家,其實是老爺子通了關節,才讓紫雲與姜正生能夠逃出本家,至此,紫雲也銷聲匿跡,紫陽
也是日日夜夜在尋找,老爺子慶幸這消息是自己先得到,沒讓紫陽先得到消息,老爺子說道:[紫風,你趕緊帶我去玉山,別把消息透露出去,爺爺到時候傳你功法,謹記,別讓你爸
得到消息,不然你妹免不了一頓皮肉之苦。]紫風聽完大喜,掛掉電話就急忙安排車,驅車前往老爺子所在地,台東。]同時,紫陽藉由藏在紫風大衣裡的追蹤符,感受到紫風的位
置,扶著額,陰沉的自言自語:[可讓我好找了,原來藏在這種地方,哼!就算老爺子來了又能怎樣,要是老爺子礙事,處理掉也是一句話的事。]紫陽大笑,拿起對講機,說道:[第五總
隊,全員出動,任務,緝拿通緝犯,通緝犯編碼,15782,藏匿地點,玉山,全面搜查,將所有痕跡銷毀,完畢。]紫陽呵呵大笑:[姜正生,你以為把紫雲藏起來就沒事嗎?到時候
,有你好受的。]紫雲坐在床上,擔心的說:[我們的住所被發現了,得趕緊搬家,我爸找來,一切就太遲了。]姜正生點頭同意:[沒錯,紫陽殿下的確出手狠辣,只不過,連玉山都能找
到,我們還能躲去哪?]姜正生想了想,突然靈光乍現,說道:[兒子,我看旁邊的山谷也夠隱密,不如就搬到那裏多一陣子吧!]姜海想了想,說道:[我看也行,玉山三千多公尺,他們沒
那麼快爬上來,我們有很充裕的時間搬家。]姜正生說:[那事不宜遲,趕緊搬吧!]一家動員,將一些家具搬出屋外,由姜正生扛進山谷,靈藥也先將濃霧揭開,不到3個小時,一家三
口就把家當全數搬入山谷,蒼海龍樹還利用術法,將土石挪移,開闢出夠一家山口生活的空間,前提事並沒有讓兩人知道,姜正生還以為是渾然天成的洞穴。三人剛搬入山谷不到
1小時,老爺子已找先到達玉山山腳下,嘆氣到:[還得爬上這山,還好我身體還算健壯,要不然這一上一下,我可真會累死。]老爺子將氣韻流轉腿部,提氣一躍,朝山巔奔去,
老爺子前腳剛走沒半小時,紫陽坐下第五總隊立即趕到,看到了山腳下停了一台賓士,暗叫不好:[看來老爺子剛到,要怪就怪自己不識時務,到時死在山裡可別怨我們。]第五總隊
隊長殺心併射而出,第五總隊剛欲上山,就被一層金色的結界攔住了去路,金色結界出現數個卍字,佛韻流轉,一旁古寺走出一人,披著陳舊的袈裟,一手握禪杖、一手撫念珠
說道:[阿彌陀佛,玉山乃是聖地,帶殺心者,不可進入此地,以免汙染山中生靈。]老和尚雙手合十笑著說道,隊長冷哼一聲:[台灣境內除了紫陽殿下能阻攔我,禿驢,報上你的名號
,我不殺無名之人!]老和尚呵呵一笑,說道:[阿彌陀佛,老衲乃古雲寺住持,法號無海,我無名無姓,施主可不能殺我呀!]隊長有些發火:[你戲弄我?],無海說道:[出家人不打誑語。]
隊長聽完,暴怒,命令手下:[給我把這禿驢的頭打爆!]
大蘑菇王
大蘑菇王
吾乃紫竹竿(大蘑菇王),是一名高中學子,熱愛閱讀小說與寫小說,偶爾做些心情分享,我也喜歡研究傳統文化,尤其是神鬼題材,想嘗試寫鬼故事,最近自學了二胡,拉了幾首自己聽得過的古風曲。身長1.9公尺,當然是竹竿。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