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冷,皮膚開始脫妝浮粉!化妝浮粉原因說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脫妝浮粉底是很多人的問題。這往往歸結於你的皮膚類型,你使用的粉底類型,以及你在使用底妝、保濕劑、粉餅、定妝噴霧等方面的前後步驟。接下來本文將告訴你何避免脫妝浮粉

了解脫妝浮粉是什麼

脫妝:彩妝顏色產生色塊

致底妝在臉上結成一塊一塊的;眼線、睫毛膏、眉彩暈開來變得糊糊的,這樣的狀況就是脫妝。

浮粉:肌膚不吃妝、底妝過於油膩或乾燥、不服貼

一早起來畫得美美的妝,到了下午常常會發現T字部位粉刺明顯,鼻頭有白色顆粒產生,這就是討厭的浮粉啦!肌膚太油或太乾燥,都會導致粉底堆積在毛孔而浮粉。

化妝會脫妝浮粉的原因?化妝浮粉原因

  • 脫妝浮粉原因1:化妝品或上妝工具品質不適合
  • 脫妝浮粉原因2:上妝過程太快
  • 脫妝浮粉原因3:肌膚太乾,缺乏保濕

解決脫妝浮辦法

現在你已經建立了你的皮膚類型和最適合它的基礎,你可以確定是否需要底妝,或面油或只是簡單的保濕劑。市場上有很多不同的底妝產品,適合特定的皮膚類型。如果你的皮膚是油性的,一定要使用放大底妝。這將吸收任何多余的油,並阻止你的基礎,從得到油膩和可能尋找蛋糕。對於幹性皮膚類型,你的問題可能會是你的基礎看起來薄薄的,並堅持在你臉上的幹燥補丁。你可以使用保濕底妝,或者使用吸收快、不會堵塞毛孔的面油,比如玫瑰果或荷荷巴油。對於中性和混合性皮膚,模糊底妝或毛孔填充底妝效果最好,以確保均勻、柔軟的皮膚來塗抹你的粉底。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會員
    3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開始的勇氣有時候果斷的開始,或許才是對的解決方法。 接近2020年底的某天,再我閱讀完《協槓青年》這本書後,突然有個很強大的想法衝進了我的腦袋,打破了安於現狀的我,告訴我應該要有所行動,再次燃起我那隨著年紀的增長,默默收起的夢想,如果身旁的朋友問起我,「你喜歡做什麼?」我絕對會把這個答案藏在心底,可能是因為自
    Thumbnail
    avatar
    Eden
    2021-08-29
    冷氣漏水、發臭、不涼…從濾網清洗開始下手 在先前的文章中我們不斷提到冷氣日常保養的重要性,也建議大家至少2-3年連絡一次專業的水電行來保養自家的冷氣。 今天就要來教大家「保母級」的日常保養教學,同時也會介紹市面上很夯的「冷氣清潔劑」,保證看完收穫滿滿。只要日常保養做得好,冷氣漏水、臭味、不涼通通沒煩惱!
    Thumbnail
    avatar
    Pam佩弟
    2021-05-14
    愛從天界開始 Part 4結婚後 , 我們也吵架…
    Thumbnail
    avatar
    奧斯汀的日光
    2018-03-26
    愛從天界開始 - Part 3分別這麼久... 在機場重逢沒有噴淚相擁...是靠背後靈發威...
    Thumbnail
    avatar
    奧斯汀的日光
    2018-03-18
    愛從天界開始 – Part 2 愛是恆久忍耐 ,分別是為了將來的再聚首
    Thumbnail
    avatar
    奧斯汀的日光
    2018-03-12
    愛從天界開始 – Part 11 號無緣人反應 :自行慢慢消失~~ 2 號無緣人反應 : 就你最忙 ! 3 號無緣人反應 : 你是找藉口吧 ! 4 號無緣人反應:落花有意,流水無情  (我當過落花, 也當過流水…人經輕狂,不妄少年😌)
    Thumbnail
    avatar
    奧斯汀的日光
    2018-0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