濕敷化妝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每到換季,我的臉會嚴重缺水,不斷的脫皮,尤其上妝後的膚況更是慘烈,除了粗糙以外,還佈滿白白的皮膚屑,跟下雪沒兩樣。
所以我打算用化妝水濕敷的方式,看能不能改善臉部的乾旱。
我按照瓶身上的使用說明,將化妝水倒在化妝棉上,想讓化妝棉充分吸飽化妝水後再敷在臉上,可是卻意外發生了,這化妝棉怎麼不吸水啦!?一陣手忙腳亂後,我的地板經過化妝水濕敷後,現在很光滑咕溜~
清爽不會黏膩
不吸水,但可以將精油滴在上面擴香(它是吸油紙嗎?)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會員
    111內容數
    需要一個出口,讓心情得到平復與安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波尼亞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奇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知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低調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媽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暖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奇葩又來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濕敷療法大解密今天要為大家介紹濕敷。濕敷療法其實在皮膚科上並非只有異位性皮膚炎患者可使用,我常常在門診教導各種濕疹性發炎患者做簡易的居家治療,而在這個異位性皮膚炎治療的藍海時代,代代出新的口服與針劑藥物對病人不啻是一大福音。生物製劑的使用,衛服部亦是核可至6個月大的嬰兒。在日常門診中,我還是每每不忘耳提面命
    avatar
    皮膚科曾涵琪醫師
    2024-06-04
    維持皮膚健康與活力|6款超人氣保濕、舒緩敏感化妝水評比Hi 大家好,我是Ethan😊 相近大家都知道保濕是皮膚保養中最基本,也是最重要的一步。無論是在畫室裡長時間對著畫布,還是在旅途中面對各種氣候變化,保持皮膚的水分平衡對我來說至關重要。保濕化妝水不僅能迅速為皮膚補水,還能提升後續保養品的吸收效率。 曾經,我的保養程序簡單到只包括清潔和隨意上乳液
    Thumbnail
    avatar
    Ethan
    2024-02-27
    自我照顧|最有感的化妝水,敷出彈潤透亮肌|為肌膚之美而生|魚子亮白保濕化妝水|何謂美HEIWEI在挑選臉部保養品時,你首先考量的是什麼呢?人們常說,女人是水做的,因此,在挑選上我最優先重視的是保濕,保濕做得好才有細緻透亮的肌膚。 何謂美HEIWEI的魚子亮白保濕化妝水,是我使用過最有感的保濕化妝水,尤其濕敷更可以快速恢復生機,效果完全不輸給面膜。 何謂美HEIWEI──為肌膚之美而生的肌膚
    Thumbnail
    avatar
    LAZY LAZY BONE懶懶骨頭的裸辭日記
    2023-10-04
    旅繪|如詩如畫的倉敷美觀地區夏季與冬季倉敷美觀,有著不同面貌。
    Thumbnail
    avatar
    P小姐🍀
    2023-07-25
    人妻找炮友大玩綑綁SM!律師夫遭綠怒告!高雄一位人妻上網找砲友,和小王開房共計7次,兩人還大玩SM,之後姦情被人妻的律師丈夫發覺,怒告小王,人妻也作證兩人上摩鐵7次、激戰12次。橋頭地院審理,判小王侵害配偶權,依小王每和人妻上摩鐵1次要賠6萬,共賠42萬元。 丈夫主張,妻子在網路聊天室認識小王,小王明知妻子已婚,還和她多次上床,侵害他配偶
    Thumbnail
    avatar
    雪雪的婚姻大小事
    2023-06-28
    【阿卡西紀錄42—我與大師導師的對話】—《關於皮膚》皮膚是你們在世界的界線,也是神賜予你們的外衣,當你們披上這件外衣,你們應當知道你們的純潔與神聖。任何外界對你們的碰觸,都透過這件外衣傳達了成千上萬的感覺到你的心裡,你心的取向會決定你要如何看待每一次的碰觸。你會發現,你感受到的不是別人給你如何的感受,而是你決定怎麼看待它。
    Thumbnail
    avatar
    朵莉的阿卡西花園
    2023-01-03
    【動畫】夫婦以上,戀人未滿:星、詩織你選誰呢 ?渡邊星、 櫻坂詩織,你選誰呢?說得我好像可以選一樣(哭 好棒棒,隨著第一季動畫的完結,終於次郎跟渡邊星開始有新的進展了。 夫婦以上,戀人未滿 這部作品因為內容有大量的福利圖片,尤其是女主角 渡邊星 的色色劇照,因此先前有渡邊星一次看到飽的文章,大家有時間也可以去充電飽眼福一
    Thumbnail
    avatar
    素還真
    2023-01-01
    [伴侶關係]「為什麼當上媽媽後,老公就變成大孩子?」談「產後失夫」,孩子出生後先生變得很沒用?為什麼婚前是有肩膀的好男人 婚後生了小孩後,先生也跟著變成大孩子? 許多事情都要親力親為 不求神隊友,只求少一個大孩子 忙碌的生活讓自己越來越像「黃臉婆」 我也想好好讓自己休息一下喔...該怎麼辦呢? 一起來看看,產後失夫 為什麼有了孩子之後,丈夫就變成另一個大孩子
    Thumbnail
    avatar
    蔡博堯諮商心理師
    2022-08-02
    [配方] 雙層-保濕潤膚精華 (EM200002) @MSMF保養品DIY雙層-保濕潤膚精華(EM200002)──保養品DIY:配方思路+全配方%+應用小提醒... 【雙層-保濕潤膚精華】 幫助肌膚~[內部]提升水和度;[外部]防範水流失~改善乾燥、潤澤肌膚!
    Thumbnail
    avatar
    jayden_MSMF
    2021-0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