漆黑(%#_@&)3:請寫下心得

2021/03/19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終於有人翻了我的故事了!萬歲!我可是等觀眾等很久啦!我是誰?這不重要!重點是我要你對我寫的故事做出觀後感!希望可以寫出(¶€§¬¦|)的風格心得,這樣我就不會輸給其他(58&%@#_?>02m/54gmX)的那些心得,不過你也很快也會被(什?麼?名?)找上門寫心得的,你可別寫太好,這樣我會輸的,我可不想我的玩具被削減一半以上。對,你也是玩具,快點寫吧,為了,不讓你,會被帶去(???無法理解???),而寫吧?」

是的,我是寫手,女性,名字(被抹消),為什麼會先寫我自己的資料?或許在我不見之前,這筆記還有機會我自己拿回去,但那傢伙還說會幫我帶回去......,都會帶這筆記過來還卻不把我還回去,該死......我絕對要趁機逃出來,那傢伙要我寫完我的故事,要求我把他:(無法辨識)放進故事裡,這樣這個故事就能換他寫了,我無所謂,只要還被困在這啥:<你以為你會看到嗎?>,我怎麼跑都出不去,呃...,在催我前言寫太久了,拿到的人知道吧,放到那個區裡,開始紀錄。

我在這裡被惡夢攻擊了,為什麼我知道,因為我明明成功炸死了那些囂張的有錢人了,還有許多令我感到不舒服的那些幸福家庭,我卻被復活的他們綁起來毆打,於是我就默默接下他們這些拳頭,反正這是個夢,一定會醒來,然後事情在這裡轉折了,有個滿臉笑呵呵,眼神卻看不出到底在高興還是鄙視的人,一揮手,正在打我的人全部倒下,然後身體不斷抽動著,明明剛剛還是普通的地下室,突然就像場景改換一樣,到了一個狹窄充滿腐爛味的空間,那個人不見了,我才想是不是幻覺,低下頭卻看見滿滿像是炸碎的肉塊佈滿我周圍,而且那些肉塊還在吸我的小腿血,就像蚊子一樣越吸越肥!我當場大叫,將它們拔起來,用力踩爆,結果腐爛味與血腥味讓我吐出來,而混雜了自己的嘔吐物的味道更加噁心的極點!更加的噁心!我吐完趕緊要離開這鬼地方,幸好走出來後是條溪流,我整個人想都不想就跳進去想把味道洗掉,但鼻子被那味道熏過一段時間都失靈了,我決定在一旁的樹躺一下,一下子經歷這些莫名其妙的血腥事物,任誰都需要休息吧...。

我夢到主在呼喚我,要我快點出來,快點出來,快點出來,快點出來,快點出來,快點出來......?
(他只是一個幻像,他老早就死了,只是個微不足道的存在而已?我們可是不一樣的?好了,醒來吧,醒來。)

原本的涼爽空氣與自然的水味,變成了濕黏的感覺與帶著濃濃的鐵鏽味...鐵鏽味?我立刻醒來看我的衣服,居然不是剛剛洗乾淨的褐色上衣,而是沾滿血色與血味的血衣,我大叫著想再去溪流洗乾淨,但再看到時,卻是流滿著血......乳白......化學污水?無論那是什麼,我馬上將全身的衣物都脫掉,味道仍然沾在身上,我一定是瘋了!瘋了!瘋了瘋了瘋了瘋了瘋了瘋了瘋了瘋了瘋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快把我殺了啊啊啊啊啊!」

我看見我的手臂像冰淇淋一樣融化,還彎過來看我,說道:

「今天你可是(&%=(_$)的大大好運啊!從那麼多的玩具中被選上的!只有你一一一一一個!啊!旁邊的玩具,妳從頭看到尾了啊?雖然不是=$&@=中預定的......。」

最後男子被(無法理解)的方式從(80X60)進到那深(馬賽克?)裡,我則是被那傢伙抓起來了,希望有職業保險啊,如果我能回去要求的話。

「觀後感:既然是繼承寫故事的話請您把這個給看得懂的人看吧,我看不懂啊?真的。」

文字突然冒出!

「是的!我的故事如何啊?聰明如你,那麼觀後感也已經寫好了啊,那這本我也複製完了,你這玩具居然這麼直白的寫看不懂!我可是好不容易修改好(一種完全聽不懂且刺耳音刺直接灌進腦汁混攪拌均勻後快給我死喝了!),喔!失禮了你們玩具就是這樣,太脆弱了,你剛剛居然承受住了,呵呵,我很期待你可以繼續讀下去,如果你還沒瘋,我們遲早會再見的。」

碰一聲,你為了不讓這(%#_@&)把腦子搞壞,意識自動斷掉,休息了許久才醒來。
既然變成沙龍了,我就稍微重編一下吧。 長篇故事依舊持續進行中,期待作品出來的一天,那故事會轉成收益模式,畢竟需要收入才行,每一份作品都是不同作者的努力與堅持才誕生的,請各位抱持加油打氣的鼓勵心態來觀看。 感謝,我永遠記得2024/2/4,在此銘記我立下的話語。 爸爸,我會讓你在我的故事中出場,希望你能看到,再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